烈马一样的男人 需要什么样的女人来降服

2019-12-31来源于:未知
分享:
真实的爱情,根本不是攀附、也没有委屈求全,左右不过一场精明的经营。

韩庚和卢靖姗被“剧透”,将于本月31日在新西兰举行婚礼。

“我的男孩”、“我的女孩”在官宣两年后,修成正果。

官方发布的婚纱照中,两人在长城上深情一吻,甜度爆表。

遇见你,时间刚好

韩庚和卢靖姗认识的时间不长,两人在2017年的金鸡奖相遇,韩庚的“绅士一扶”给对方留下深刻印象。

彼时,卢靖姗是凭借《战狼2》大热的电影新秀,韩庚已经准备带着《前任攻略3》尝试触底反弹,六个月后,两个人高调公布恋情。

三十四五岁的年纪再相遇,并不早,却恰好。

卢靖姗,中美混血,是少有的功夫女星,也是圈子里低调的存在。

十多年前因参演《狼牙》与吴京相识,十年后在原定女主坐地起价的时候,卢靖姗仗义出演。

没想到所有人不看好的电影叫好又叫座,卢小姐一跃成为彼时最有价值的女星。

而韩庚呢,比起演员,他最被人津津乐道身份是:爱豆界老大哥。

未经任何磨炼就进入一线,他逐渐变得骄傲、执拗、任性。

万千歌迷把他捧在手心后,他却慢慢被宠坏,

直到遇见了卢靖姗。

他放下了骄傲,变得成熟了许多。

本期#Ta说 #邀请到首席情感咨询师@卢悦,聊聊烈马一样的男人,需要什么样的女人来降服?

“如果没有你,我的一身骄傲,何处安放”

作为体验过巅峰的人,韩庚的感情经历很谜:

命运分为两边,卢靖姗也一直在自己的路上走着:

外界并不看好两个人的情感:一个刚翻红的男演员,有能力却有脾气;一个果敢飒爽的姑娘,仿佛带着宁折不弯的秉性。

如果维持这段感情,只怕需要女性低就位。

生活里,每个女性都希望与优秀的男人在一起。

而优秀的男人大多分为两种:脾气大、没能耐;脾气大、有能耐。他们有自己的想法,我们能从伴侣身上学到很多,相对应的,我们自己也要付出很多。

而卢靖姗把这件事处理得很好,她曾说:

我不太在意生存问题,不做演员我还可以去银行上班、可以写歌或者做别的事业。

只要守住尊严,就能追求我喜欢的,不需要求别人,也不用做违心的事,也不用跨越我的底线。

在一起后,两人健身、旅游,安心做事业,不故意营业炒作,也从不扭捏掩藏。

像卢靖姗这样的女孩为什么能“驾驭”骄傲又张狂的韩庚,不难想象。

她聪明又不动声色地以自己为轴,把男友一点点纳入自己的世界内,这让韩庚感觉:和你在一起,我的骄傲与张狂,有处安放。

如何与骄傲的人在一起

后台经常有人留言:

我想找一个优秀的男朋友,但我总怕自己因为对方的优秀变得被动,一旦被动就意味着失去权力,意味着节节败退,然后这段感情就没有然后了。

过往多少情感,尤其是韩庚与卢靖姗的情感,在告诉我们,与优秀又骄傲的男孩相处并不难,这三点就是扼住情感咽喉的不二法宝:

1。高价值——“不自大不自卑,我接受我的存在”

高价值,即自我认定价值很高。

“我知道我的优缺点在哪,我能对自己有中肯评价”,因为自我认知强,这样的女性拥有更多的能力在别人面前保持平等。

最近奇葩说有一个新的辩题:“我想穿热裤,男朋友不愿意,我要不要听”。

听与不听均有利弊,听,意味着放弃选择穿衣的权利;不听意味着跟伴侣发生争执,影响感情。

真正拥有高价值的女性,不是“女权主义”,而是我认可自己想要穿热裤的意愿,但我也理解并尊重伴侣不让我穿热裤的心情。

平等聊一聊,是这件事的最佳出口。

最坏的“高价值”,是将自卑心理养成了自大,是为了推翻而推翻,为了反对而反对。

人都有实现自我价值的需要,但很多时候,我们的烦恼不是来自伴侣,而是来自自己不理性的思考方式、不健康的负面情绪。

让有条件的自尊心,变成无条件的自我接纳。

我们需要被认可,但在寻求认可之前,我们可以自己给自己。

2、强框架——“唯原则和底线,不可辜负”

做足七年小三的陈昱霖,为了吴秀波住在剧组酒店,跟随对方东奔西跑、煲汤备药。我们必须要说,不论是否出于金钱目的,她的确在这段感情中倾尽所有。

最后反目成仇,对簿公堂,一面是因为两人恋情本就不伦,另一面在于:陈昱霖所代表的一类姑娘,对伴侣好得、顺从的毫无底线。

她们完全没有自己的原则,更不要说陈昱霖本身就和吴秀波站在不道德又不平等的位置上。

所谓的强框架,并不是你为自己和伴侣的行为制定多少条条框框,而是始终知道,让自己活得舒服的那条看不见的线在哪。

陶虹和徐峥结婚多年,吵架从来不用对方哄,也不需要特别买礼物,也不需要道歉。

徐峥很奇怪:你是不是根本就不在乎我啊?我还什么都没说呢,你怎么就高兴上了?

陶虹笑得很开心:我的情绪为什么要被你决定?你道歉我就应该原谅,你不道歉我就不可以自己高兴?有病的是你吧。

骄傲的男人,大多会在情感中不自觉地布局“服从性实验”。

你愿意为了他放弃工作,他就测试你是否愿意放弃自己的情绪;你愿意为了他洗手作羹汤,他就测试你愿不愿意放弃自己的原则。

不论婚姻或恋爱,都是一场博弈,假设女性在情感中,从小的服从逐渐变成大的服从,表面上看,笼络住对方的心,实际上,对方牵着我们的鼻子走。

强化自己的框架,是注重情感中的赏罚分明,不因心软而废止、不因被哄就退让。

有句话说得好:“一等女人求而不得,二等女人若即若离,三等女人百依百顺”。

能拿得住优秀男人的,不是一个“贤妻”,而是一个独立的伴侣。

3、软手段——“撒娇女人最好命”

霍思燕很会跟杜江“示弱”。

虽然霍思燕荧幕中的形象,颇为大女人,但实则她很懂得如何“不战而屈人之兵”。

结婚之后,霍思燕很少出现,在前线搏杀的是丈夫。

两人相处有一个细节:杜江很晚收工回家后,霍思燕嗲嗲却很真诚地说了一句:“辛苦了”。

哪怕疲倦不已,杜江也迅速地回应妻子。

情感中的你来我往,需要诸如撒娇一样的软手段做点缀。

所谓的“好命”并不是把娇撒的天花乱坠、油腻浪费,而是带有情感地、分层次地、用温言细语取代针锋相对。

好的爱情,需要真心,也需要这一点点精明

我们常说,女性寻找自己的问题,并不是为了取悦男人,而是为了自己不论走入哪段感情,都能拥有十足的底气。

面对骄傲的伴侣,我们完全可以用高自信、强框架、软手段,将对方化为绕指柔:

高自信——你的价值高于你对伴侣所付出的价值。如果我们优秀到,让伴侣感觉自己配不上我们,那将是一段感情最稳定的阶段。

强框架——遇到事情,请不要想“为什么我这么做还不能让他满意”,而要想“我付出这么多他却不领情,是不是被我惯的”,可以想自己的问题,但问题的根本不是“我还能付出多少”,而是“我就投入这么多”。

软手段——用语言、肢体撒娇化解双方剑拔弩张的情绪,无形中占据情感主导位置。

2019年行至年底,突然被韩庚和卢靖姗的爱情塞足一嘴狗粮。

都在说韩庚配不上卢小姐,可大家却没有看到,卢小姐正在用自己的魅力和自信,逐渐把韩庚同化、跟上自己的脚步。

所以,真实的爱情,根本不是攀附、也没有委屈求全,左右不过一场精明的经营。

该怎么爱,我想你会明白的。

声明

“主妇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最致命的婚姻关系,都藏着这四个字:我不满意!

最致命的婚姻关系,都藏着这四个字:我不满意!

最好的亲密关系应该是如果你想要放松一会儿,那我陪你;如果你想要拼命向前了,那我来当你的后盾。

多少女人的一生,输给了这四个字

多少女人的一生,输给了这四个字

生活独立,不执念于过去,不畏惧于将来。

超过70%的夫妻 都会因为它而离婚

超过70%的夫妻 都会因为它而离婚

从内在找到力量,放下对伴侣的期待,便能放下想要控制的欲望。

千万别爱深夜找你聊天的人

千万别爱深夜找你聊天的人

深夜才找你聊天的人,心里其实没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