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通罗斯福开启线上购物2.0模式 团购助力元气初夏

2020-05-12来源于:未知
分享:
京通罗斯福开启线上购物2.0模式 团购助力元气初夏

元气初夏·焕醒计划

随着国内疫情的逐步平息,消费持续性的回暖,各商业企业各显其能,抢占市场商机。作为疫后的第一个复苏月,一直以敏锐触角,创新突破著称的京通罗斯福购物广场早已蓄势待发。在这个特殊的商业节点,全力以赴,发挥其在北京东部城市副中心商业区的优越位置,利用自身强大的品牌价值和资源整合的能力,为促进商业复苏健康稳定的发展助力。

五月,京通罗斯福结合“幸福就在您身边”定位,全面启动线上超实惠团购营销活动:元气初夏·焕醒计划。意在元气满满,健康充满活力的复工复产。推出的诸多借势促消费的政策红利,加速带动消费的增长。不仅如此,作为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罗斯福,充分利用假日经济,帮扶店内优质品牌资源。精准刺激目标人群,强势激活消费释放。

元气美“食

京通罗斯福与大众点评合作推出两款超值0元团购活动,团购一:0元团清凉夏日甜品。你来团,京通罗斯福免费请你喝;团购二:0元团4.1折餐饮美食套餐。此优惠套餐在假期中也深得顾客喜爱。作为经济复苏,焕醒计划,京通罗斯福希望与线上营销联动,用超低廉的价格为商业市场提升经营信心。

元气出“行”

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到店,刺激线下体验,京通罗斯福推出了会员积分抵扣停车时长活动:150积分=1小时,300积分=2小时。用小积分让利顾客,鼓励大家来店体验线下购物的热情。

元气"love"

挚爱的季节,让我们感恩妈妈无私的爱,京通罗斯福也为妈妈们准备了一份温馨礼物。在母亲节期间来京通罗斯福的顾客,与母亲至汤城小厨用餐即可获赠初夏甜品1份,希望这份甜蜜和快乐可以伴随家人永远,HAPPY FOR YOU。

除了对亲人的爱之外,在示爱的季节,大家也要元气美美的约会。5月20日如女性顾客前往木北造型店,即可获赠免费美发1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在表白的日子里,将最美丽的一面展现给心爱的人,也是幸福的证明。

京通罗斯福购物广场期望在这个夏天让你体验如家般的温暖、感受幸福生活。这里温馨气氛已经恢复如初,家人、朋友欢聚一堂、美好生活自此开启。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精神饱满,元气满满的我们与您共同创造积极向上,健康生活。

创新潮派生活方式,点亮美好生活

京通罗斯福广场位于通州区的核心区域—梨园商圈,开业五年以来已成为北京东部城市副中心商业区的“翘楚”。自2019年初正式由香港领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收购后,对定位进行了重新升级调整,HAPPY FOR YOU幸福就在你身边是罗斯福想传达的全新理念,让所有来京通罗斯福消费的顾客,不仅获得了购物需求,还会感到幸福、快乐、感动的情感联系。京通罗斯福通过前期对市场环境、消费客群的深度调研,重新规划品牌落位、已引进大批全新美食“潮”牌。例如:和府捞面、蜜雪冰城、重庆小面、夸父炸串、现捞工厂、恬铺、见味花甲、阿甘锅盔、亲爱的锅包YOU、无名缘米粉、潼关肉夹馍,咏巷老北京炸鸡、包彩不一样的彩包子、赶场子贵州小吃、源自台湾的宝岛豆豆坊、网红原茶代表本宫的茶、马来西亚榴莲品牌猫山王、诚态古早味手工现制蛋糕、虾说食话龙虾汉堡、谷小煎网红煎饼铺、桥头排骨、霸蛮湖南牛肉粉、专注于茶饮灵魂的茶悟茶、谷田稻香现煲瓦锅饭等人气美食。

声明

“主妇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9102年的东京长什么样? “末世”东京系列插画合集

9102年的东京长什么样? “末世”东京系列插画合集

艺术作品当中,从来就不少关于“末世”的题材和想法:比如说“核爆废土”,给多少艺术家以无尽的想象空间。(来源:设计癖)

去一次东京 我搬回了整个厨房

去一次东京 我搬回了整个厨房

日式杂货在当下已成显学,国内新开的生活类买手店,就算没有日本品牌“撑场面”,也肯定逃不开“日式杂货”的风格圈。(来源:界面新闻)

将生活收进本子里 通过手账来窥视人生

将生活收进本子里 通过手账来窥视人生

如果你学会了生活这门课程,做任何事情你都会游刃有余。手账就是我们近距离感受生活、记录生活的最佳方式。人活在世,总是要留下些回忆,而手账就直接承载着这个功能,让你可

美哭!看外国美女如何改造80平北京老房子

美哭!看外国美女如何改造80平北京老房子

来自英国的艾美丽,像是从简·奥斯汀小说里走出来的古典女郎,中国当代艺术让她的生活轨迹彻底发生了转变,也成就了她在北京租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