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学育儿上麦太优品 买母婴大牌找麦太优品

2020-08-07来源于:未知
分享:
“麦太优品”是一款科学育儿超级APP

“麦太优品”是一款科学育儿超级APP。秉承“学科学育儿·省心 + 选母婴大牌·放心”的理念,深入供货链、严把质量关,为广大朋友挑选中、高端好货优品。最大化赋能品牌影响力与营销效能,打造科学育儿生态直播电商集群。平台有专业星级护理、高学历三甲医院妇产医生、母婴护理月子会所、胎教音乐、氧吧、婴儿游泳馆、早教育儿,互联网营销、新媒体运营、品牌战略管理等各大领域顶尖人才组成。

不仅如此,“麦太优品”倾注核心社交媒体资源打造高、精、尖级科学育儿主播。在科学育儿、文化输出、政府对接、供应链打造、企业管理培训、特色品牌塑造、课程沙龙及商业活动设计等各方面的系统化输出。从而实现双向带动,解锁跨界营销“新姿势”,进一步引燃强强联合的叠加效应。“麦太优品”给app内容模式、互动玩法、技术融入及IP多链条开发等方面,进行更加全面的创新升级,让有经验的“你”成为“大神”!在带给用户新鲜互动体验和沉浸式娱乐的感受同时,发掘和孵化优质的自媒体达人,通过孵化、运营、分发形成个人IP,再延续到电商与自主品牌,达到自媒体可持续变现,为商业客户带去更多价值增益。

随着不断发展,相信“麦太优品”会是智能科技新零售里程碑的存在。我们将不断优化运营模式,提升产业价值,实现更高层次,更新理念,孵化更多区域性全系生态,激活经济为万业赋能。打造出高能量、高质量品牌形象。并创造更好的成绩,融入社会经济大格局,为经济文化长足发展贡献力量。

声明

“主妇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英泰混血Sara Legge的穿搭“泰”时髦,想美就跟她学~

英泰混血Sara Legge的穿搭“泰”时髦,想美就跟她学~

英泰混血Sara Legge的穿搭“泰”时髦,想美就跟她学~

2015蜜芽大典:阿雅分享姐妹淘育儿经 小S”照猪“养娃

2015蜜芽大典:阿雅分享姐妹淘育儿经 小S”照猪“养娃

7月21日,台湾女星阿雅出席蜜芽风尚大典,并在微博晒出多张图片称:“今天穿的衣服,有我的Feel。拍着拍着拍嗨了!哈哈!”照片中,阿雅身穿花纹抹胸长裙,搭配齐耳短发,靓丽清新

蔡少芬大女儿学习芭蕾

蔡少芬大女儿学习芭蕾

蔡少芬与张晋的大女儿汤圆如今已经两岁多了.如同所有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父母一样,蔡少芬也丝毫不敢怠慢孩子的教育,7月2日晚,她便在微博晒出一张带汤圆去学芭蕾舞的照片,两岁多的

保姆接李嫣放学显寂寞

保姆接李嫣放学显寂寞

日前,在学校门口发现了王菲的女儿李嫣的身影.当天太阳高照,一位身穿红蓝校服的披肩长发小姑娘从校门口快速步出,身后两米左右紧跟着一位拎着书包面色青秀的年轻女性,认出,那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