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展购物广场·京通HAPPY双旦,鲨鱼宝宝京城首秀

2021-11-26来源于:未知
分享:
领展购物广场·京通HAPPY双旦,鲨鱼宝宝京城首秀

欢乐双旦季即将来临,领展购物广场·京通(以下简称领展·京通)开启年底狂欢盛典,引入全球超火的“Baby Shark鲨鱼宝宝”IP资源,打造缤纷快乐的双旦派对,即将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带来创新游玩体验。

《Baby Shark》2015年底在YouTube上发布,席卷全球,在国内《Baby Shark鲨鱼宝宝》也深受广大儿童的喜爱,《Baby Shark鲨鱼宝宝》的儿歌都广为流传,小朋友们都很喜欢鲨鱼宝宝形象,并诞生了诸多周边产品。

目前已进入场景内卷的时代,IP依然是的人气发动机。文化价值、产业价值与商业价值的互相赋能,成就了IP的独有性和“稀缺性”,这也是商业场景对于消费者产生吸引力的关键。此次领展·京通依然遵循“HAPPY FOR YOU”的理念,倾情打造的“鲨鱼宝宝嗨舞范”是北京的首场IP展览,将吸引更多家庭及年轻人前来打卡,营造年底的狂欢盛事。

鲨鱼宝宝嗨舞范派对

2021年12月24日至2022年1月9日,“鲨鱼宝宝嗨舞范”派对系列活动将在1层中庭及 B1副楼进行,超大炫酷的舞台将在中庭亮相,现场还将设置鲨鱼宝宝快闪店,各式琳琅满目的鲨鱼宝宝周边产品将在这里售卖,定能受到众多小朋友的喜爱。除此之外,还有鲨鱼宝宝钢琴键盘机、鲨鱼宝宝音乐娃娃机、鲨鱼宝宝大头贴拍照机,三大互动装置可供顾客游玩,充实一整天。

除精美的美陈装置外,双旦节活动内容也非常丰富:活动一:鲨鱼宝宝新年狂欢,1月1日下午整点时段参与现场互动的家庭,即可获得限定鲨鱼宝宝伴手礼。活动二:鲨鱼宝宝积分兑好礼:活动期间顾客凭商场会员积分即可参与兑换鲨鱼宝宝音乐公仔等好礼,礼品及积分兑换详见“领展购物广场·京通”微信公众号。(礼品数量有限,兑完即止)。活动三:鲨鱼宝宝音乐娃娃机:商场会员凭200积分兑换音乐娃娃机游戏币1枚,抓取鲨鱼宝宝IP玩具等惊喜礼品,每位会员仅限兑换5次。活动四:鲨鱼宝宝萌趣大头贴:关注“领展购物广场·京通”微信公众号,同时凭场内当日消费满99元购物小票即可参与此活动,与鲨鱼宝宝留下珍贵回忆。

鲨鱼宝宝见面会

双旦季来和鲨鱼宝宝亲密接触,留下今年冬天的美好回忆。2021年12月25日至12月26日、2022年1月1日至1月3日、1月8日至1月9日每天下午有三场见面会,鲨鱼宝宝在等你。

冬日积分派“兑”

除了炫酷的活动派对外,领展·京通年底回馈会员兑不停,2021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关注“领展购物广场·京通”微信公众号,参与冬日积分派“兑”暖心回馈,小米IH电饭煲、敦煌系列艺术拼图等冬日好礼等您拿。

会员沙龙,莜面冬令营

会员沙龙HAPPY时光享不停,12月19日,3岁至10周岁的小朋友可参与西贝莜面的冬令营活动,做一名搓莜面小达人。会员沙龙是领展·京通长期回馈活动,免费体验莜面小课堂、趣味搓莜面、莜面DIY、精彩魔术秀、奖状颁发等活动,将让您感受家庭欢乐时光。报名还可免费获赠小米粥及儿童专属画册。

温暖一座城

领展·京通自2014年开业至今,不仅带动了九棵树商圈的发展,也不断伴随着城市副中心的调整进行商业格局的更新,如今已成为通州核心商业区。领展·京通以全家庭为目标客群,秉承HAPPY FOR YOU幸福就在你身边的理念,在满足、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的同时,实现生活场景全覆盖,更好的完成北京城市副中心地区整体氛围升级以及城市更新的重要使命。项目一直在不断丰富场内业态,持续升级业态品牌结构,革新项目形象,致力于打造实现幸福自由的“幸福mall”。近期,以网红火锅鼻祖海底捞火锅、以服务全客层为导向的快时尚品牌阿吉豆、网红美食本一富丸也相继开业。在未来,领展·京通将围绕“幸福”这一关键词,用心服务更多的顾客,为城市副中心的人们带来更多的欢乐与精彩。

声明

“主妇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领展购物广场·京通七周年店庆火爆北京通州

领展购物广场·京通七周年店庆火爆北京通州

领展购物广场·京通七周年店庆火爆北京通州

领展购物广场 · 京通七周年邀您同享7妙狂欢节

领展购物广场 · 京通七周年邀您同享7妙狂欢节

领展购物广场 · 京通七周年邀您同享7妙狂欢节

领展购物广场•京通邀您一起探索星世界

领展购物广场•京通邀您一起探索星世界

领展购物广场•京通邀您一起探索星世界

领展购物广场•京通邀您共赴太空盛宴

领展购物广场•京通邀您共赴太空盛宴

领展购物广场•京通邀您共赴太空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