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展购物广场•京通萌趣“鲨鱼宝宝”北京首展强势来袭

2022-03-28来源于:未知
分享:
近日风靡全球的鲨鱼宝宝Baby Shark北京首展在领展购物广场·京通(以下简称领展·京通)火爆开启

近日风靡全球的鲨鱼宝宝Baby Shark北京首展在领展购物广场·京通(以下简称领展·京通)火爆开启,现场顾客络绎不绝,整个通州都沉浸在萌趣的“鲨鱼宝宝嗨舞范派对”的欢乐海洋中。

鲨鱼宝宝北京首展,欢乐不断

鲨鱼宝宝嗨舞范派对火爆通州

《Baby Shark鲨鱼宝宝》是第一个超过100亿观看量的YouTube视频,之后风靡全球,是最具代表性的潮流文化现象之一,在国内也非常受欢迎,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家庭及年轻人前来打卡。此次领展·京通倾情打造的“鲨鱼宝宝嗨舞范派对”是北京的首场IP展览。

鲨鱼宝宝周边产品、琳琅满目

中庭的鲨鱼宝宝快闪店,各式琳琅满目的周边产品受到众多小朋友和年轻人的喜爱,到场的年轻家庭几乎都买到了心仪的产品。此外,鲨鱼宝宝大屏动画,显示众多海洋生物的趣味知识,培养孩子探索欲、想象力、让孩子了解人与人之间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关系。在打卡活动中大家都获得了限定鲨鱼宝宝伴手礼,表示非常开心。

除此之外,还有鲨鱼宝宝钢琴键盘机、鲨鱼宝宝音乐娃娃机、鲨鱼宝宝大头贴拍照机,这三大吸睛的互动装置前也排起了长龙,吸引了众多顾客游玩。广大会员们还凭积分兑换鲨鱼宝宝音乐公仔等好礼,此次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得到众多家长充分的肯定。活动将持续到5月4日,快来领展·京通一起共享欢乐。

领展·京通引入知名IP创造更多品牌价值

当线下商业无法再仅靠商品让消费者买单时,领展·京通更关注为顾客提供“情绪价值”,创造出能刺激多种感官欢愉、让顾客“因高兴而买单”的内容。通过具有高度互动性的强体验业态,扩充商场内容生态的广度,购物中心才能作为消费者生活中的新奇体验发生地、创意灵感迸发地,以较大的辐射力吸引并形成长期稳定的目的性消费。新消费浪潮下,商业地产所承载的功能早已不再只是一个购物场所,而是一种生活社交方式。

做为目标客群为年轻家庭为主的领展·京通本次与鲨鱼宝宝IP品牌的合作非常成功,除目标客群的高度重合外,领展·京通希望能将文化价值、产业价值与商业价值的互相赋能,成就商业场景演化,吸引更多消费者,回馈广大会员朋友们。

春沁Sunny系列活动,与你相伴春天

春暖花开,到了全民健身的好季节,4月3日至4月5日、4月16日至4月17日、4月23日至4月24日在领展·京通副楼B1将举行“春沁·嘉年华”欢乐家庭竞技运动,累计消费满99元即可参与,还可赢取诸多礼品。除了竞技运动外,领展·京通还为喜爱手工的小朋友们准备了“春沁·手工坊”少儿手工DIY活动,4月3日至4月5日、4月16日至4月17日、4月23日至4月24日累计消费满199元即可参与,一起来发挥创造的想象力。除了丰富的活动外,为了更好的回馈广大会员们,3月25日至5月4日期间“春沁·积分兑”,领展·京通准备了诸多好礼与会员们共度春沁Sunny 4月天!礼品包含米家电饭煲、膳魔师焖烧杯、乐扣乐扣套盒、掌上游戏机等超值福利,关注领展京通会员小程序,更多会员好礼等你发现。

2022拾味天下,快乐无界

领展·京通自开业至今,不仅带动了九棵树商圈的发展,也不断伴随着城市副中心的调整进行商业格局的更新,如今已成为通州核心商业区。领展·京通以全家庭为目标客群,秉承HAPPY FOR YOU幸福就在你身边的理念,在满足、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的同时,实现生活场景全覆盖,更好的完成北京城市副中心地区整体氛围升级以及城市更新的重要使命。项目一直在不断丰富场内业态,持续升级业态品牌结构,革新项目形象,致力于打造实现幸福自由的“幸福mall”。B1“拾味街”集夜市、网红潮流美食为卖点,构成社交型生活新消费场景。云集了各种特色美食、网红餐饮,及知名餐饮品牌40余家,种类繁多,带来舌尖新体验。2022领展·京通将重新定义“快乐无界”,展现家庭、亲朋好友在领展·京通所获得的欢乐多种多样,为城市副中心的人们带来更多的欢乐与精彩。

声明

“主妇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领展购物广场•京通开启春沁3月天

领展购物广场•京通开启春沁3月天

领展购物广场•京通开启春沁3月天

为中国冰雪加油!领展购物广场•京通引领副中心冰雪热潮

为中国冰雪加油!领展购物广场•京通引领副中心冰雪热

为中国冰雪加油!领展购物广场•京通引领副中心冰雪热潮

领展购物广场•京通燃情2022,盛世冰雪嘉年华

领展购物广场•京通燃情2022,盛世冰雪嘉年华

随着北京冬奥会的脚步越来越近,掀起了一股冰雪潮流,全国人民无时无刻不感受到北京冬奥的活力与激情。领展购物广场·京通(以下简称领展·京通)凭借强大资源优势,开展“燃情

领展购物广场·京通正式启动2021王者荣耀北京城市副中心争霸赛

领展购物广场·京通正式启动2021王者荣耀北京城市副中心

2021王者荣耀北京城市副中心王者争霸赛,将于五月一日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