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生的兔斯基,替你道出六月心情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每年六月,都有两条热门头条,任你是当红明星、火爆综艺、或是名人政要都没法盖过他们的风头,它们就是——“高考”和“毕业季”。 “高考”——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是一场

每年六月,都有两条热门头条,任你是当红明星、火爆综艺、或是名人政要都没法盖过他们的风头,它们就是——“高考”和“毕业季”。

“高考”——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是一场毕业季,也是一个新一轮小鲜肉的烘焙室;

“毕业季”——大四学姐学长们彻底“下架”,六月,对于他们是充满了离愁别绪的季节,也是一个新的开始;

2015的6月,周大生带来兔斯基,替你说出六月心情。

周大生的兔斯基,替你道出六月心情

高考,有时候就像染色剂一般,经过它,你就会发现,你之前觉得无聊灰暗的日子,突然就变得鲜活起来。坐了很久的课桌,处了很久的同桌,做满笔记的课本,甚至连老师们的脸都变得亲切起来,然后你会在大学的校园里无比怀念那几年的中学时光。再然后,经历毕业季的你,也许又会在办公桌前,在百无聊赖的时候,不断的回味和咀嚼在大学的日子。

过去的日子我们总会觉得美好,可是每一个今天又都会变成昨天,所以,兔斯基告诉我们,要抓住每一个今天,把握好开启明天的钥匙。

周大生的兔斯基,替你道出六月心情

六月以后的很多人,都为自己开启了一个更广阔的世界,而成长,除了甜以外,还有很多的苦涩。摆在眼前的东西陡然增加,难免会感到压力,会有无助和迷茫,在这时候,请锁住最初的那个你,始终相信,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周大生的兔斯基,替你道出六月心情

周大生的兔斯基,替你道出六月心情

不论是经过高考、还是毕业季,你除了会遇到更大的世界和更多的人,还会遇到更多的自己。也许另一面的自己让你又爱又恨,可是这些都是最真实的自己,就像上面的兔斯基,无论是那个轻巧的轮廓,还是那个饱满的兔斯基头,亦或是他们的组合装,你都会认得——他们都是兔斯基。

周大生的兔斯基,替你道出六月心情

经历过这样的六月,你就会知道,不是和所有人都有时间好好告别,也许一句再见,一个转身,彼此就拉开了时空的距离。也许不见,也许再见,到时候的我们一言不发也能说尽千言万语。

分享:
相关阅读
要“高大上”不要“快时尚”,周大生设计师系列的理念之魂

要“高大上”不要“快时尚”,周大生设计师系列的理念

2014年,周大生第二届“中国流行风”珠宝设计大赛再次扬帆起航,致力于推动中国珠宝设计文化进步,让大众了解珠宝设计文化。大赛让国际大师和国内顶尖设计师交流互动, 火花碰撞

为爱而生,touch您的心灵

为爱而生,touch您的心灵

珠宝为何会是爱情的代名词?是因为珠宝本身就是“touch”。每一件珠宝,从设计到切割再到打磨,都在与指尖的触碰中注入了新的生命。touch,一个最简单的动作,却是对爱最真挚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