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升级”,I Do纪念日系列助力品牌情感升华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12月22日,由《芭莎珠宝》举办,有着“中国高级珠宝奥斯卡”美誉的“2015极品珠宝夜宴暨2015高级珠宝年度设计大赏”上,一直以“最温暖的珠宝品牌”著称的IDo品牌,凭借纪念日系列

12月22日,由《芭莎珠宝》举办,有着“中国高级珠宝奥斯卡”美誉的“2015极品珠宝夜宴暨2015高级珠宝年度设计大赏”上,一直以“最温暖的珠宝品牌”著称的IDo品牌,凭借纪念日系列新品独特的设计理念荣获“年度最佳情感珠宝创意奖”。此次获奖也标志着IDo品牌从“结婚市场”向“婚后市场“的战略升级。

图片1

发力婚后市场IDo“纪念日系列”新品发布

随着人们对钻饰品的日常消费理念和需求的完善,IDo品牌开始大力发展婚后市场。此次IDo全新推出的纪念日系列包含Tower、Time(时光)、Memory(铭记)、和Forever(永恒)四款产品,每一款均配有钻戒、吊坠项链以及耳饰可供选择。

IDo纪念日系列产品的发布,为婚姻中坚定相伴相守的人们提供更多的表达方式,铭记相爱中的每一个值得纪念的瞬间。不仅丰富了婚后消费者对纪念日礼品的选择,也使品牌可以和更多的消费者对话,倾听他们美好的故事,建立更好情感沟通。

IDo纪念日新品发布助力品牌升级

作为更加理性的婚后消费市场,钻饰品所赋予的不仅是婚恋时坚定而神圣的“Yes,IDo”,更是婚后感情的坚守见证,是一种对彼此的承诺和情感表达。这也是IDo一直坚持的品牌理念——“打造全球最温暖珠宝品牌“,以此来铭刻每个美好的时刻,纪念每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IDo品牌从战略上致力于打造世界上“最温暖”的品牌,多年来通过电影植入、明星夫妻合作等多种形式、以情制胜,在消费者心中打造了一个成功且温暖的“情感珠宝品牌“,成为区别于其他品牌的独有标签,成功占领婚戒市场。

此次“纪念日系列”新品的发布,是IDo品牌填补消费者在“纪念日”乃至婚后钻戒市场空白的战略之举,为品牌“为爱升级”迈出坚实有力的第一步。而另一方面,纪念日系列的发布,也是品牌从一定意义上来填补消费者婚后情感的“空白”,通过“纪念日”的概念,唤醒消费者平淡生活中对初心的回忆与悸动,增进消费者婚后生活中的情感沟通。

图片2

为爱见证IDo品牌全面升级

随着IDo此次“纪念日系列“新品发布,IDo品牌的“为爱升级“也将全面展开。作为一个有情感有温度的品牌,IDo未来不仅要见证更多的誓言,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更将以多层次的方式践行并传递品牌理想。如今,IDo已不仅仅是一个珠宝品牌,更是一种情感的寄托。

分享:
相关阅读
用高科技造钻石 在实验室中种出“真”钻石

用高科技造钻石 在实验室中种出“真”钻石

近日,总部位于加州圣克拉拉的初创公司 Diamond Foundry 宣称:能在实验室中种出钻石,并且质量不逊于天然宝石。

要“高大上”不要“快时尚”,周大生设计师系列的理念之魂

要“高大上”不要“快时尚”,周大生设计师系列的理念

2014年,周大生第二届“中国流行风”珠宝设计大赛再次扬帆起航,致力于推动中国珠宝设计文化进步,让大众了解珠宝设计文化。大赛让国际大师和国内顶尖设计师交流互动, 火花碰撞

珂兰专访:“疯狂的石头”引发投资热潮

珂兰专访:“疯狂的石头”引发投资热潮

近日,CCTV证券资讯频道的《我要理财》节目对彩钻、克拉大钻的投资和发展趋势进行了剖析。据了解,《我要理财》是CCTV证券资讯频道着力打造的一档专业理财类节目,栏目将基金股

晶石灵“十年厚积 利刃出鞘”

晶石灵“十年厚积 利刃出鞘”

十年前,当大家都沉浸在黄金、钻石、翡翠玉石销售热潮中,晶石灵创始人何秋良女士已敏锐觉察到彩色宝石在国内的巨大消费空间和必然形成的消费趋势。凭借着对彩色宝石天生的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