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超级跑车骨子里的反派气质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据欧洲媒体worldcarfans报道,近日,一家来自墨西哥的公司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款超级跑车—Inferno。据说该车最大功率高达1400马力。

外媒指出,该款超级跑车是由墨西哥的工程师负责设计,不过是由意大利的专业团队制造。新车的造型设计是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Antonio Ferraioli操刀,该设计师层操刀兰博基尼Asterion,雷文顿Roadster等众多超跑概念车,且多以犀利的风格为主。

新车外观极具侵略性。与兰博基尼不同,这台车的线条都是曲线,但整体神态还是极其犀利的。磨砂银和血红的配色也很符合这台超级跑车骨子里的反派气质。

车身面板采用锌,铝和银的混合物制作,出了一种叫做金属泡沫的新型材料。这家墨西哥公司应 该还拥有这种材料的专利。这种新型金属材料最大特点就是拥有极高强度的同时,密度还非常低。混合钢的密度是每立方米7600公斤,这种金属泡沫只有每立方 米4300公斤。而且还是可拉伸金属,可拉伸100倍以吸收撞击能量,堪比装甲车。

动力上,Inferno超级跑车将会搭载一台双涡轮增压V8发动引擎,最大功率超过1400匹马力,最高时速能达到395km/h。而百公里加速时间肯定会在三秒内。

分享:
相关阅读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意思?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意思?

跑车的名字里,总会有一些特别的英文,或许大家都不懂是什么意思。既然这样,今天就来学学英文吧!

价格亲民小跑车 小资民众首选

价格亲民小跑车 小资民众首选

超级跑车向来都散发着一种让人难以抗拒的魅力,强大的动力和凶狠的声浪使得我们趋之若鹜。不过,超跑往往并不好驾驭

超级限量+特别定制 此车只应天上有

超级限量+特别定制 此车只应天上有

虽然汽车一向是富豪们用来标榜自己身份的工具,但下面这些车,却不是有钱就能轻易搞定了,超级限量和特别定制的他们

想寻找激情? 不如看看这些混合动力的超跑

想寻找激情? 不如看看这些混合动力的超跑

说起超级跑车很多人都会把大排量高油耗联系在一起,曾经的超跑确实是这个样子,而现在已经不是排量走天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