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比尔斯呈现全新ARIA光之舞限量高级珠宝系列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舞动旋转之态,怀揣永恒激情,“光影大师”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华美呈现ARIA光之舞系列中的巅峰之作——ARIA光之舞限量高级珠宝系列,倾情演绎钻石珠宝的美妙

在这场生机勃勃,明艳动人的演出里,生活中的点滴迸发出精妙巧思的奇迹,光影明灭的交融被注入极具表现力的造型与精湛绝伦的切割工艺。戴比尔斯钻石无与伦比的闪耀光辉调动着鉴赏者所有的感官,令其倾心沉醉于这凝聚了无限创意与设计之美的璀璨盛宴。 DE BEERS ARIA光之舞限量高级珠宝系列的华美之姿始于中央主钻,伴随曼妙舞步绽放四溢。女性独有的柔美魅力也仿佛在钻石充满生命力的光耀闪烁中旋转而至,熠熠生辉。

在拉丁与意大利语中,“aria”咏叹神韵与轻盈;而在戴比尔斯,灵动的舞韵之姿与瑰丽的钻石光华以ARIA之名巧妙融合。如同舞蹈艺术一般,DE BEERS ARIA光之舞限量高级珠宝系列着力体现富于力量的轻灵韵律。镶嵌于中央主钻周围的颗颗美钻螺旋层叠,完美演绎舞蹈步伐渐进加快的生动画面感。分层的钻石线条恰似舞曲中的跌宕起伏,每款作品中华美的设计与多维的雕刻诉说对旋转之美的不懈追求,雅致的镶嵌图案在大面积的空间与光影的对比之下舒展呈现。传承逾125年的卓越钻石经验,戴比尔斯根据珠宝线条的优雅弧度,精心甄选出每一颗美钻,手工打磨ARIA珠宝上的每一个金属裙摆,以极为精妙的角度镶嵌于珠宝,绽现出充满力量的光影幻境。

戴比尔斯无与伦比的ARIA光之舞限量高级珠宝系列,以柔美造型镌刻灵魂之舞,以光影律动绽现极致华光。

DE BEERS ARIA光之舞系列灵感图7

DE BEERS ARIA光之舞系列灵感图6

DE BEERS ARIA光之舞限量高级珠宝制作图1

DE BEERS ARIA光之舞限量高级珠宝制作图7

柔和蜿蜒的钻石线条生动描绘舞蹈裙摆,精致细腻的珠宝设计延续优雅旋转之姿。白钻的耀目璀璨与砂金石的深邃湛蓝在镂空图案中交相辉映,好似光与影的明灭交融。

手工雕琢打磨的每一颗深蓝砂金石,联袂闪耀钻石裙摆,追寻最佳的镶嵌角度,锻造流畅旋转的形态,最终实现灵动盎然的光影盛宴。

DE BEERS ARIA光之舞限量高级珠宝项链

ARIA光之舞限量高级珠宝项链

76.9克拉的项链无愧于一件瑰丽的惊世杰作,生动演绎了极富ARIA光之舞概念的造型,与精致镶嵌细工完美交融,尽显绝妙的设计感与高超钻石珠宝工艺。

DE BEERS ARIA光之舞限量高级珠宝手环

ARIA光之舞限量高级珠宝手环

层叠变幻的手环宛若蜿蜒的藤蔓,饱含珠宝艺人巧夺天工的精湛技艺,淋漓呈现ARIA光之舞的灵动与空气感,凝结舞韵之姿的旋转裙摆盛开其中。手环为34.97克拉。

DE BEERS ARIA光之舞限量高级珠宝胸针

ARIA光之舞限量高级珠宝胸针

作为对ARIA光之舞的至臻礼赞,深蓝色砂金石优美环绕着5.08克拉的中央主钻,浓情歌颂源自钻石的闪耀光芒。

DE BEERS ARIA光之舞限量高级珠宝手链

ARIA光之舞限量高级珠宝手链

丰沛色泽,动人光晕,深邃的深蓝色砂金石与灵动的耀白钻石线条形成鲜明对比。绚丽裙摆旋转至五列细密钻石手链之上。手链为41.35克拉。

DE BEERS ARIA光之舞限量高级珠宝手环腕表

ARIA光之舞限量高级珠宝手环腕表

生动明艳的光影舞蹈承载流转的光阴,从繁复卓越的钻石切工中窥见璀璨珍宝的妙不可言。

DE BEERS ARIA光之舞限量高级珠宝戒指

ARIA光之舞限量高级珠宝戒指

溢彩流光的美钻戒指摄人心魄。精巧切割的长梯形钻石与闪亮圆钻巧妙融合搭配,与湛蓝砂金石相辅相成,形成指间最隽永的一抹璀璨。戒指为10.3克拉。

DE BEERS ARIA光之舞限量高级珠宝流苏项链

ARIA光之舞限量高级珠宝流苏项链

串联三列明丽美钻的流苏项链,曼妙的姿态流露出优雅舒畅的流动感与女性的柔美气质,绽放无与伦比的艺术之魅。项链为62.4克拉。

分享:
相关阅读
一路爱一路纪念--亚一珠宝2016品牌体验会

一路爱一路纪念--亚一珠宝2016品牌体验会

2016年7月7日,时尚知名珠宝品牌亚一珠宝于上海复地御西郊会所隆重举办了2016亚一品牌体验会。亚一珠宝品牌代言人,国际影星全智贤小姐亲临现场,巨星风采光芒四射。活动现场,全

巧撘这三件珠宝 分分钟变森系少女

巧撘这三件珠宝 分分钟变森系少女

说到“森系”,让人在脑海里突然呈现出的画面,无非就是草树和冒香气的花儿。但小编要说的是,从现在开始,你的“森系”将比别人更靓丽,因为除了芬芳,还有珠宝绽放的光芒。

德国珠宝 在内敛中散发浪漫的情怀

德国珠宝 在内敛中散发浪漫的情怀

德国的珠宝设计散发着一种典型的德国气质,就像德国的宝马、奔驰一样,远远看来,没有特别的装饰,朴实略显厚重。

分分钟掰弯迷妹 暮光女小K撩人全靠珠宝

分分钟掰弯迷妹 暮光女小K撩人全靠珠宝

暮光女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已向女友求婚成功,并且计划要在海边举行婚礼!”无论消息真假,出柜之后的小K越来越“攻”气十足,简直分分钟掰弯迷妹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