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野兽的奢华派队 珠宝中的墨西哥风情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墨西哥悠久深邃的印第安文化和众多的拉丁裔移民促使它成为一个神秘又激情四射的魅力国度。Daniela Villegas,这位来自墨西哥的珠宝设计师用她的设计,向人们诠释了她眼中美丽的祖国

109970372

大自然,家庭和朋友,既是Villegas的灵感来源,也是她珠宝设计中的重要支撑。自然界中的一切生灵,是她醉心沉迷野外探索得来的珍宝,大多数女生厌恶或恐惧的毒蛇昆虫却是Daniela Villegas品牌中最频繁出现的得意之作。所有人都会好奇这位年轻设计师日常的生活到底是什么模样?也许从她那些色彩缤纷,华丽又略带“惊悚”的作品中我们能略知一二吧。

Daniela Villegas的手工珠宝配饰价格不菲,正因为她身上也有着设计师们“挑刺儿”的毛病,所以每一件首饰必须使用最好的材料:从18k金到各色昂贵的宝石,她都非常谨慎的进行挑选。精细的雕功使得每一件作品栩栩如生,它们不只是时尚配饰,也可以称为艺术品。

系列一:Freedom

109970404

109970406

109970405

系列二:Backyard

109970441

109970440

109970442很多女生视昆虫为洪水猛兽,而Villegas却把它们当作家人一样,全部放养到自己的“后花园”里一起做伴玩耍。另一方面,她希望通过自己的设计能让更多的人认识到自然环境与人类命运息息相关,必须学会平等对待一切生灵。

系列三:Into the Deep

109970448

109970450

109970449

深海生物也是Villegas非常关注的主题,神秘的海洋生物带给她无限的创作灵感,长相丑陋怪异的古老鱼类也摇身一变,马上成为吸人眼球的时尚单品;在这个系列中,Villegas还巧妙运用不对称的设计手法,让昂贵的珠宝首饰更加年轻有活力。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