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这么久 与萌德同样高颜值智能腕表终于来了

2017-10-18来源于:未知
分享:
在Emporio Armani的米兰大秀上,火到不行的 Shawn Mendes毫无预告地成为了闭场模特,佩戴全新的Emporio Armani Connected智能腕表惊艳全场,并且一扫高冷的走秀传统,在T台上微笑和转圈,整个人

时髦精们想必都记得,前不久,在Emporio Armani的米兰大秀上,火到不行的 Shawn Mendes毫无预告地成为了闭场模特,佩戴全新的Emporio Armani Connected智能腕表惊艳全场,并且一扫高冷的走秀传统,在T台上微笑和转圈,整个人甜到不行!之后还直接宣告Shawn Mendes将是Emporio Armani Connected智能腕表全球代言人!

而且从9月中旬开始,在armani.com、Emporio Armani全球精品店,全球精选店铺和商场店铺内都能买到萌德同款啦,开心!

等了这么久 与萌德同样高颜值智能腕表终于来了

附上一张萌德走秀图片,高调承包下

都说现在在搞粉丝经济,但不得不说Armani这次挑的人太对了,萌德从出道以来真是高歌猛进,一路火到不行,就拿中国区来说,没怎么来中国做过活动就坐拥了一大票的粉丝,这里随意附上某家音乐区的评论感受下……

等了这么久 与萌德同样高颜值智能腕表终于来了

他在去年18岁的时候就凭借其最新发布的专辑《Iluminate》,两次登上Billboard最佳新专辑首位, 并在全球65个国家的iTunes音乐榜位居榜首,之后马上就开了“Illuminate”世界巡回演唱会,还曾被《时代》杂志(Time Magazine)评为2014、2015、2016年“最有影响力的青少年”,还被《福布斯》(Forbes)杂志列入2016当年的Top 30的“30岁以下杰出人士”。这样帅气又有才华的小哥哥怎么能让人不爱!

说到才华与颜值,不仅仅是Shawn Mendes,此次他所佩戴的Emporio Armani Connected智能腕表同样是颜值利器。

等了这么久 与萌德同样高颜值智能腕表终于来了

在全新推出的智能触屏腕表与Hybrid智能复合腕表系列中,Emporio Armani 的动感时尚与尖端技术汇合。智能触屏腕表与iOS和Android手机兼容,并由Android Wear 2.0智能腕表平台提供支持。这个系列腕表不仅体现了高颜值的设计,而且融汇了当今可穿戴技术的附加优势,戴上它以后就可以在腕表上收到消息提醒、获取运动信息,并且能够根据自己当天不同的装扮,自定义腕表界面,小清新或商务正装风格任你挑选!一款手表就能变换千面,赞到不行!

等了这么久 与萌德同样高颜值智能腕表终于来了

在谈及此次与萌德的合作时,Giorgio Armani 先生亲自说道:“我深信技术离不开热情,发展离不开情感。肖恩?蒙德兹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音乐人,能够触动全球粉丝的内心。因为他的真实,他的受众不仅限于当代的年轻人。这也是我选择他作为这个智能腕表创新系列代言人的原因。这是一款兼具尖端技术和出色设计的产品。在我所有从事的事业中,人的因素一直是一种基本元素。肖恩代表并传递了我所深信的价值观:专业、投入、创新和风格。”

等了这么久 与萌德同样高颜值智能腕表终于来了


而在接受采访时,我们的小甜心萌德也同样回应说:“能够与Armani 先生和Emporio Armani 团队合作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情。我一直喜爱这个品牌和它代表的精神,而且非常荣幸能够与他们合作这个奇妙而新颖的广告大片。他们为我提供了一个展示个性、坚持自我的平台。没有比这更完美的合作了。”

声明

“主妇吗”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亚洲的灿烂文化 被瑞士制表师做得这么美

亚洲的灿烂文化 被瑞士制表师做得这么美

亚洲地大物博,不仅孕育了种类繁多的生命,更催生了精彩纷呈的文明。这些文化艺术与自然景观成为很多艺术家们创作的灵感源泉。

腕表冬季这么戴 用点颜色打破“黑灰”造型

腕表冬季这么戴 用点颜色打破“黑灰”造型

相信很多人秋冬时穿最多的时装单品就是黑灰色的大衣,时尚简约又非常百搭。搭配这样的造型,你可以选择佩戴一些有颜色的腕表

这么有质感的腕表最新款 到底什么时候能买到

这么有质感的腕表最新款 到底什么时候能买到

最近看到的一些新款都非常特别,颜色、材质、功能、设计……都突显了腕表的质感。就希望这些腕表能尽早来到中国开售

腕表机芯这么美 怎么忍心把它戴背面

腕表机芯这么美 怎么忍心把它戴背面

日内瓦表展上,很多非常受人关注的腕表大家已经看了不少,但表展上也有很多新的机芯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