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绝不敢尝试的6个时装周造型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时装周从来就是鬼马设计师们频频PK的地方,不仅从时装,单从妆容上,就能找到无数“亮”点。这些亮点有时惊艳,有时却让人无力招架。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的这6个造型你就一定不敢

时装周从来就是鬼马设计师们频频PK的地方,不仅从时装,单从妆容上,就能找到无数“亮”点。这些亮点有时惊艳,有时却让人无力招架。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的这6个造型你就一定不敢尝试!

一、头顶金光彩片

头顶金光彩片

秀场:Josie Natori

造型因为头发质地的缘故,有些人偏爱发饰,让自己显得更精致的同时,还能让头发乖乖听话。但是金光彩片的发饰怎么戴都觉得像暴发户一样没有美感,无法体现高质感。即使是像安娜-温图那样能Hold住一切的《Vogue》主编,也不愿意去尝试吧。

二、亮片眼影

亮片眼影

秀场:TADASHI SHOJI

眼睛是比较脆弱的地方,金色亮片稍有不慎就容易跑到眼睛里去,而且眼皮上一直有异物感,如果不是要参加什么夸张的Party,搭上这个造型,你便一秒钟成了到处发光的人,无法吸引大家眼球不说,你自己都要被闪晕了!

三、烟熏“熊猫眼”妆

烟熏“熊猫眼”妆

秀场: Cushnie Et Ochs

妆容烟熏妆可以让单眼皮的女生起到放大双眼的效果,但是超级浓密的烟熏妆则会起到反作用,让你整个人看起来像一只熊猫。

四、狐狸眼魅惑眼妆

狐狸眼魅惑眼妆

秀场:Monique Lhuillier

美是美,就是太夸张!相信你画了之后,会一秒钟变身一只精灵的狐狸,如果想要用这样的妆去吸引男人注意并获得恋情的话,小编劝你还是趁早放弃吧!

五、夸张盘发

夸张盘发

秀场:A Detacher

造型整个发型已经把人看晕了,几乎无法分辨盘发的走向和盘法,但是从堆叠的高度可以看出整个盘发借用了不少假发,戴起来非常沉哟!我想单从这点大家就不敢轻易试了吧。

六、“金毛狮王”蓬松发

“金毛狮王”蓬松发

秀场:Desigual

常常看到欧美人天生特别蓬松的自来卷,尤其是像玉米穗那样的,头发看着饱满有层次。不过,向来以长直发“闻名”世界的中国女孩打造这款发型,估计会走哪都吓到人吧!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