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玩乐,这个澳洲品牌就这样刷新了美妆界三观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近日,澳洲设计师美妆品牌Glamourflage格兰玛弗兰,在温暖与湿润的澳洲,以大洋洲独特的人情风物与浪漫热情,举办了一场充满时尚玩味的潮玩摩登之旅。Glamourflage格兰玛弗兰更携手知

近日,澳洲设计师美妆品牌Glamourflage格兰玛弗兰,在温暖与湿润的澳洲,以大洋洲独特的人情风物与浪漫热情,举办了一场充满时尚玩味的潮玩摩登之旅。Glamourflage格兰玛弗兰更携手知名美妆网站PCLADY太平洋时尚网,以及亚洲著名美妆造型师张瀚一,与格兰玛弗兰天使前往澳洲,一起感受澳洲淋漓尽致的摩登风情,解读澳洲的时尚韵味。

 

格兰天使化身时尚精灵

作为澳洲潮玩摩登之旅的首站,墨尔本果然没有让人失望。无论是维多利亚式端庄典雅的老式建筑,还是色彩缤纷题材跳跃的涂鸦画作,都是那么让人着迷!格兰玛弗兰天使们亦忍不住纷纷化身时尚精灵,成为捕捉路人眼球的性感主角!

 

跟随着格兰玛弗兰守护天使,大家来到坐落于墨尔本繁华CBD商圈的Glamourflage格兰玛弗兰品牌店,感受这个于1972年墨尔本诞生的本土品牌的独特魅力。摩登玩乐、魅力性感……这些词都不足以描述格兰玛弗兰的所有魅力,她们家的每一件产品都拥有一个美丽传说和守护天使,她们或热情奔放,或性感迷人,或俏皮可人…让人眼前一亮,能把Sexy与美妆玩出新姿态的估计除Glamourflage格兰玛弗兰也没谁了…

打造一场潮玩摩登趴

作为炙手可热的领军ICON兼亚洲著名美妆造型师,张瀚一老师在Glamourflage格兰玛弗兰品牌店内打造了一场潮玩摩登趴。瀚一老师除了在店里亲身体验了格兰玛弗兰各类产品,还现场为大家解说了当下流行的美妆趋势,并用格兰玛弗兰的明星产品现场演绎了格兰玛弗兰天使大变身的全过程。

这次的大变妆,全程在格兰玛弗兰品牌官方微信平台、美拍PCLADY太平洋时尚网同步直播,直播内容非常有趣,瀚一老师不仅热情的跟观众进行互动,还送出了超多礼品!如当天没在现场观摩或者收看直播的朋友,还可以在“格兰玛弗兰微信公众号-摩登派对-Live Show”里面看回放哦!

格兰天使游走在澳洲时尚街头

告别墨尔本,来到充满阳光、比基尼的邦迪海滩,感受到澳洲人民对冲浪运动的激情,当然,也感受到了澳洲火辣阳光的洗礼。

此时,格兰玛弗兰守护天使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安娜亚马逊防晒霜,高指数防晒且清爽的质地,简直贴心又周到。而且瓶身上的格兰女郎形象,性感时尚,整个瓶身的设计简洁大方,超强辨识度,让人一眼难忘。

而在本次旅程最后一站悉尼,悉尼歌剧院这样一个澳大利亚地标性的建筑,怎能不去呢?格兰玛弗兰天使都已经抑制不住热情在大拍特拍了呢!

 

化身格兰玛弗兰守护天使的模特儿们,游走在摩登悉尼,她们热情洋溢的笑容时刻向世人传递着这个澳洲美妆品牌所特有的精神:“Serious Fun ...Serious Skincare”。而路人们与天使或搞怪或逗趣或自然的互动,也无一不让人感受到悉尼这座城市的时尚魅力。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