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香水使用指南 让你依旧有仙女的味道

2020-12-22来源于:未知
分享:
香水根本没有过不过期的问题,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味道,还是可以继续使用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过期香水使用指南 让你依旧有仙女的味道

作者:姜茜

其实大部分女生身上的香气都不是自带的,是借助香氛产品来让自己保持香香的,毕竟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怎么能不好闻呢­不少仙女家里肯定有几瓶过期的香水,是不是摆在那里已经落灰了。过期香水的使用指南来啦~请继续看下去~

香水根本没有过不过期的问题,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味道,还是可以继续使用。即便显示过了有效期限,但因为香水有70%以上的成分都是酒精,所以过期的香水并不容易腐败、发霉,只会出现变色或变味,那是因为随着时间与储放环境的不同,导致酒精挥发产生香味浓度比例改变。

通过喷香水可以让你心情变好,但是说真的,如果不是香水的强烈爱用者,要喷完一瓶香水,其实很难。如果你没有要收藏香水,但手上真的有好多喷不完或是已过了赏香期限的香水,可以有哪些运用妙招­

1。用作室内芳香剂尤其可以喷洒在发热的电灯泡、窗帘或是汽车里挂的平安符上,都能发挥持久的扩香功能。或者喷在化妆棉上,放进抽屉、衣橱或枕头上增加香气。更省事的作法,是直接把香水瓶口打开,插入几支细竹棍,也可以有很好的扩香作用。

2。拿来泡澡可以把过期香水拿来泡澡,滴个10CC在浴缸里,或是倒在洗澡毛巾上擦拭身体,味道香香的,闻起来心情也愉悦。

3。清洁擦拭使用香水通常具备70%酒精成分,所以把它用作清洁,像是擦拭电话、灯具、家饰品甚至拿来擦卫生间用品都非常好,可以有消毒杀菌的作用。

4。解除胶带痕迹。把香水用来擦拭因粘贴胶带再撕下而残留下的胶带痕迹,也相当有效,重点是,都是香香的,没有清洁剂的难闻气味。

声明

“主妇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啤酒香红酒香 属于酒精爱好者的香水来了

啤酒香红酒香 属于酒精爱好者的香水来了

其实如今市面上也有很多香水,都带着酒香调,就比如近日澳洲啤酒品牌 Victoria Bitter 跨界推出了一款以”Thirst“命名的啤酒香水

出门被问300遍的新品香水 也太太太好闻了

出门被问300遍的新品香水 也太太太好闻了

如果你喜欢沉稳且特别的味道,那质感格调类香水就非常适合你。它们基本都以木质调为基调,比起花香味的甜腻,更多的是清冷和稳重。

香菜味香水真露烧酒造型护甲油 我的钱包又把持不住了

香菜味香水真露烧酒造型护甲油 我的钱包又把持不住了

文章来源:YOHOGIRL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香菜味香水、真露烧酒造型护甲油……我的钱包又把持不住了!

去他的斩男香 这些小众香薰更值得买

去他的斩男香 这些小众香薰更值得买

文章来源:疯狂的种草G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去他的斩男香,这些小众香薰更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