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m Payne新发型 颜值断崖式下降

2021-01-13来源于:未知
分享:
近日,莲佩恩(Liam Payne)留了一款一言难尽的发型,颜值瞬间颜值断崖式下滑,气得我快疯了。

原标题:颜值断崖式下降…

作者:下水道男孩

近日,莲佩恩(Liam Payne)留了一款一言难尽的发型,颜值瞬间颜值断崖式下滑,气得我快疯了。

什么品味啊?妈滴,你自己几斤几两还不知道啊?好的不学学坏的,什么潮流不跟学人家留自然系长发。

我说lolololo,从今以后你别想让我写恋爱文章,还想来要我看你的线上演唱会,还想让我帮你做数据,我说没门!

我真的想马上去他单位闹,告诉他儿子听,你说以前多好看,偏偏要搞什么艺术家长发好看吗?

你以为自己还是当初十八岁二十岁啊?你那个额头都那么宽了,气质都那么油腻了,按照市场上干净清爽就干净清爽得了,不要看到别人留长发你也留长发。

你不会照照镜子的吗?没有乱说的喔!

我说你作为一个偶像你不需要负责的啊?你凭什么那么随意,放弃发型?

真的是,所有人都在等待你变好看,用颜值俘获新粉,你却在哪里东搞西搞,没有前途!我跟你说!

你以前那么好看,不懂得尊重一下自己的形象,自己的粉丝的吗?你一天到晚都在忙什么?连个头发都不剪!

真是的,我气死了!

声明

“主妇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