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欣和赵丽颖有着同样可爱的烦恼 名叫“婴儿肥”

2021-08-16来源于:未知
分享:
曾经风靡全网的综艺《中餐厅》又回归啦,不知不觉已经第五季了

文章来源:瑞丽up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有种可爱的烦恼名叫“婴儿肥”

作者:余馨然

曾经风靡全网的综艺《中餐厅》又回归啦,不知不觉已经第五季了,《中餐厅》的热度仍然不减,第二期播出后更是蝉联了六网收视第一的好成绩。

还是那个治愈的小厨房,让大家暖心暖胃度过每个周五,这就是属于深夜美食节目的魅力!

这次餐厅的合伙人也各具特色,有乘风破浪的大姐大宁静,“我要我觉得”的晓明哥都得退让她几分;还有龚俊、周也这对欢喜兄妹,甜野男孩丁真,以及一个崭新的面孔——华为小公主姚安娜。

在播出前,就有关于安娜的机场图流出,渔夫帽黑口罩,无性别风的穿搭,一开始瑞酱还以为是个酷酷的妹子,没想到竟然是个社恐的憨憨女孩,这么大的反差萌实在让人太意外了!

姚安娜的长相在美女云集的娱乐圈中不算出众,但是她吹弹可破的白皙皮肤和嘟嘟的肉脸,实在让人印象深刻,关于“婴儿肥”的话题也重新被大家提起。

许多人认为婴儿肥是指成年之前的一种短暂的肥胖,多半体现在面部。有婴儿肥的人,脸部下方的肉比较多,因此会形成一种微浮肿的状态。

婴儿肥也是很多人给自己的脸圆找的借口之一,期盼着自己成年之后脸上的肉肉可以消失,告别婴儿肥,但抱着这种期待一直活到了中年时代的人却不在少数,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婴儿肥的意义并不是像字面意义上那样。婴儿肥是天生的,也是一种长期的面部形态,并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消失。

不过瑞酱认为,婴儿肥其实并不是缺陷,而是一种可爱的烦恼,面部太过瘦削的人不如脸上有点肉肉的人更好看。

而且有婴儿肥的人,笑起来的时候,脸上两边的肉肉会鼓起来,苹果肌很饱满,会显得很年轻。

婴儿肥是难以通过运动减肥瘦下来的,不过,有婴儿肥的人通常四肢很苗条,身材比例也很好,姚安娜的腰和腿都很细。

婴儿肥还有一个强大的功能——修饰脸型。肉肉们在不知不觉中会掩盖面部的很多不足之处,最明显的就是下巴和下颌骨,例如赵丽颖就是将婴儿肥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的一位。

在死亡角度下的她,可以看到明显的下颚角,侧脸+严肃的表情会突出轮廓的锋利,但因为有婴儿肥的加成,一笑起来,肉肉就会把突出的下颚角挡住,完美修饰了原本鲜明的轮廓,圆润了脸型。

有婴儿肥的人,还会比别人更加有亲和力,圆圆的脸蛋看上去就很想掐一把。身为演员,无形中就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

婴儿肥其实并没有刻板印象中那么糟糕,也无需通过瘦脸针等手段去规避掉。保持住自己原本的模样就很好,很多人想拥有婴儿肥都拥有不了呢!

声明

“主妇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和唇部死皮死磕到底 找到秋冬最好用唇膏

和唇部死皮死磕到底 找到秋冬最好用唇膏

最近几天气温回暖了不少,有种春天越来越近的赶脚呀!

睫毛和头发一样越掉越少?脱发不可控但是“秃睫毛”还有救

睫毛和头发一样越掉越少?脱发不可控但是“秃睫毛”还

当90后纷纷为脱发所困扰,头发的稀疏已经不为人所控!连睫毛也跟着一根一根的掉,就真的说不过去了

我的脸和脖子为什么是两个颜色?快来救救我

我的脸和脖子为什么是两个颜色?快来救救我

文章来源: 海报时尚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BAO美啦| 救命啊我的脸和脖子为什么是两个颜色?!

2020年了 还有人分不清敏感肌和过敏肌?

2020年了 还有人分不清敏感肌和过敏肌?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2020年了,还有人分不清敏感肌和过敏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