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晒后的皮肤更显优雅?

2022-06-15来源于:未知
分享:
文章来源:健康与美容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如何让晒后的皮肤更显优雅?粉色增加透明感,橘色提亮肤色

作者:HB

为了让晒后的皮肤更显优雅,要用适合肌肤的颜色统一色调,另外,光泽和暗哑的平衡也很重要。脸颊要增加亮度,衬托Sunkissed皮肤的魅力,嘴唇部位可以做减法。

粉色增加透明感X橘色提亮肤色,让皮肤充满光泽且清爽无比。

什么是Sunkissed皮肤?

健康的小麦色,只要走走路就可以晒出所谓“被太阳吻过”的皮肤,不暗淡,充满张力的色泽,是美丽的Sunkissed皮肤的要点。

加入粉色的粉底来提亮色泽,避免贴合不佳

涂抹白色的基础粉底会给人勉强显白的感觉。我们追求的不是白,而是透明感。

粉色的粉底与日晒的皮肤非常相称,在不经意中就能提亮肤色。通过粉色的粉底,好气色和透明感仿佛被注入肌肤。

保湿力强的柔和液体粉底

要是妆感过于浓厚或呈现暗哑,健康的印象就全毁了。如果选择柔和的液体粉底,则会产生自然的光泽和清洁感,让人更有魅力。

用粉扑轻轻拍着上粉底,可以增加弹性和光泽,让你的皮肤升级为具有透明感的光泽皮肤。

打造红润脸颊,轻轻涂抹

以脸颊最高处为中心轻轻地抹开。注意不要涂抹太多,用手背轻击蘸了腮红的刷子进行调整。

最亮处涂抹腮红,增加耀眼光泽

将金色轻轻涂抹在眼下方的三角区和外眼角的C区。通过聚光,皮肤看上去很漂亮,增加可爱而新鲜的印象。

闪耀的金色和赤陶橘,华丽无比

在整个眼窝涂抹金色眼影,从上眼皮开始往右下稍微展开范围,下眼边缘也要涂。赤陶橘颜色于双眼皮处涂抹,上眼皮的边缘涂深色。

皮肤和眼角都是亮闪闪的,那么嘴唇就做个减法,用稍暗的颜色吧

直接涂就可以了。如果想给人正式一点的印象,可以用唇笔描出唇线。

一、妆前护理

凝蕴发酵人参等珍贵成分的保湿液,为干燥肌肤补充满满水分,使肌肤清透沁润,水嫩柔滑。

二、粉色的粉底

五款色号,其中PO03为粉红色。即使是涂抹在毛孔明显,干燥粗糙等肌肤凹凸处也不显斑驳,因为能紧密贴合肌肤,因此能让您呈现明亮轻透裸妆感。

三、腮红&高光

浓郁色泽的微粒粉状配方,释放清透的可叠加色彩,丰富色号选择,打造百变妆容。超精细粉末,每次使用都可均匀贴合肌肤。

柔滑慕斯质地,自然融合底妆,制造光感氛围。高颜值的玫瑰金包装,搭配便携晕染刷头,随时随地轻松塑造立体骨相。

四、眼影盘

Sisley法国希思黎 魅彩眼影

新系列包含20种明亮、浓艳、诱人的色号,多种妆效,质地柔滑如奶油,可打造出生动艳丽、魅惑迷人的缤纷眼妆。

五、光泽感唇釉

采用“Pink Bear Pink3”3D折光技术,通过独特的配比与工艺,精确组合成三层膜结构,做到光泽感、持久度和亲肤感兼具与平衡,令双唇长久透亮、光泽满满,犹如太阳折射下海边的泡泡般轻盈闪亮。

-- 有奖互动--

下方留言区留言

我们抽取 5位粉丝,送上

pinkbear皮可熊泡泡唇釉

升级版心形刷头,涂抹均匀舒适,精准勾勒唇形,一秒打造透亮啵啵唇,提升夏日清透自然妆感。

声明

“主妇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