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份食疗菜谱 吃出完美水润肌肤

2017-03-03来源于:未知
分享:
想获得健康的身体肌肤,由内而外地进行养护,方能事半功倍。而敏感肌的你,更需要忌口和注重内外护理。美体护肤专家Tricalm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种针对皮肤过敏比较有效的食疗方法

想获得健康的身体肌肤,由内而外地进行养护,方能事半功倍。而敏感肌的你,更需要忌口和注重内外护理。美体护肤专家Tricalm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种针对皮肤过敏比较有效的食疗方法。不过要迅速抑制敏感,还是需要外用敏感肌专用的身体护肤品哦!

1.绿豆海带汤

敏感肌肤的人比正常人要更注重忌口,绿豆和海带都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可以很好地帮助肌肤排毒的功能,即使不是敏感肌,常喝也能有助清热排毒。如果体寒的人就要注意不要多喝。

2. 蜂蜜炒香蕉

蜂蜜能够预防过敏,而香蕉可改善免疫系统的功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力。所以这道又简单又美味的菜品还不赶紧做起来?

3.菊花大枣枸杞粥

红枣中含有大量抗过敏物质——环磷酸腺苷,可阻止过敏反应的发生。凡有过敏症状的患者可以经常服用红枣。银耳滋润,枸杞清肝,菊花解毒,此粥绝对是居家旅行必备良品。

4. 芥末鸡丝金针菇

金针菇菌柄中含有一种蛋白,可以抑制哮喘、鼻炎、湿疹等过敏性病症,经常食用金针菇有利于排除重金属离子和代谢产生的毒素和废物,能有效地增强机体活力。而且此菜品清淡健康,比一般的金针菇炖菜更适合过敏肌人群。

5.胡萝卜猕猴桃汁

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可以修复皮肤和粘膜,具有美肤作用。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的功效,也能促进铁的吸收帮助贫血的女生脸色红润,让皮肤白里透红。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