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度健康饮食反倒会成为你减脂路上的绊脚石

2017-03-03来源于:未知
分享:
每天都处于一个吃不饱的状态,吃饭的时候不吃饭,吃菜的时候不吃油,朋友一聚餐想尽一切办法在第二天拒绝一切食物!

你以为自己在“减肥路上越走越好”,其实你“有病”你造么?

人体最重要的三大元素: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您全都没摄入,您离“狗带”也不远了……

所谓的健康食品,其实辜负了你的爱。

1、“脱脂”产品?

其实里面加了更多精致的碳水化合物。尤其是脱脂奶,脂肪含量可一点都不比正常奶少!

2、“低糖”“无糖”是首选?

全是淀粉你造么?

3、“全麦面包”倾注了所有的爱?

其实这些面包也是偷工减料,白面中掺了焦糖或者糖浆。

这些健康饮食习惯,才是“隐形杀手”!

1、不吃碳水化合物?

不吃主食来减肥的人,其实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你的身体很爱你,他会在你饿的时候,基础代谢急速下降,然后“千方百计”的留住你的脂肪!想瘦-门都没有!长期的饥饿也会让你的身体不堪重负,比如你的大姨妈可能买了火车票一去不复返……

2、减少蛋白质摄入?

一天一枚鸡蛋,有的人还不吃蛋黄-大错特错!减脂期建议每公斤体重摄入1g的蛋白质,没有运动习惯的人至少每公斤摄入0.7-0.8g蛋白质。蛋白质会让你的减肥塑形效果更高效!

3、不吃油?

白水煮、白水煮、白水煮……如果你真的能坚持,请收下我的膝盖。其实脂肪是保护我们的肝脏的,如果你不吃油,蛋白质也没办法好好吸收。也许你是瘦了,可是接下来你会很快的变老,变丑,不!美!丽!

多元化的饮食才是我们变瘦变美的关键一步!

记住[运动后快碳+运动前慢碳]

快碳能过迅速恢复你的体能,帮助肌肉生长,不会转化为脂肪;慢碳顾名思义,减慢代谢,让饱腹感更加持久,降低脂肪囤积。

快碳食物:面包、白米饭、精制谷物一类。

慢碳食物:燕麦、糙米、豆类、南瓜、蔬菜一类。

总之啊,从今天开始该吃吃、该喝喝、该锻炼锻炼!

分享:
相关阅读
谁说仙女只喝露水 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她们在偷着吃牛油果

谁说仙女只喝露水 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她们在偷着吃牛油果

今天让我们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走近健康走近仙女。虽然仙女们看起来不食人间烟火,↓她们吃的其实是↓今天就来解锁牛油果的一千零一种(?)解剖方式!

5种饮食方式注定得癌

5种饮食方式注定得癌

在日常生活中,一些小细节或许就成了引起肿瘤的最主要杀手。一起来看看你是不是吃了这些食物,很容易让你得肿瘤,更容易引发癌变。 过食温热性食物 过食温热性食物 所谓的温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