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吃香蕉会排毒?这些食物让你一觉醒来更轻盈

2017-03-03来源于:未知
分享:
不要一吃完就躺下去睡觉哦,最好在睡前1小时的时候吃,充分消化后再睡觉,否则容易得胃下垂~

睡前适合吃的东东

睡前适合吃的东东

[醒目]不要一吃完就躺下去睡觉哦,最好在睡前1小时的时候吃,充分消化后再睡觉,否则容易得胃下垂~

酸奶君

酸奶君

酸奶君

人每天肠道最活跃的时候是晚上,而酸奶刚好有调节肠道的功能,在睡前吃可以促进肠道蠕动,进而帮助排便,隔天起床将身体里的废物清光光,人自然就轻盈亮丽啦~ 如果你平时有排便困扰,酸奶可以帮助你哟,记得在排便前按摩肚子,顺时针逆时针各揉几圈,就有感觉咯。

香蕉君

香蕉君

香蕉君

香蕉的益处多多,除了是减重期间的能量圣品,还可以抗忧郁、助眠,而香蕉本身也拥有丰富的纤维素,和酸奶一样可以帮助你排便,还能顺便消水肿咧。对了,香蕉本身也是有一定热量的,如果你的晚餐吃得很丰盛,还是把香蕉放回冰箱里吧……

蜂蜜君

蜂蜜君

蜂蜜君

女生的好朋友蜂蜜君,养颜美容又排毒,还能拿来做面膜,简直万能呀。蜂蜜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它本身香甜好吃、热量也不高,睡前用温水冲泡一小勺蜂蜜来喝,也能帮助你排毒哟。泡蜂蜜切记不要用热水,这样会破坏蜂蜜内部的营养结构,丧失排毒的功能。

坚果君

坚果君

坚果君

减肥星人的日常零食,坚果本身营养丰富,因为饱足感强、还能降低你的食欲,嘴馋时吃一点点坚果就能顶过去啦。同样的,因为坚果富含纤维素,排毒效果也是杠杠的,但是不要吃太多哦,别排毒没排成,变成消化不良~

纳豆君

 纳豆君

纳豆君

有点臭臭、会拉丝的纳豆君,经常冲击人类的味觉下限……然而,想减肥的日本女孩都会在睡前吃纳豆,因为它里面特有的“纳豆激酶”能够帮助人体清理血管,不仅预防三高,还能让血液流通更顺畅、加速新陈代谢,总之对健康和减肥都很有好处哦。

分享:
相关阅读
春季必备的“吃春”秘籍

春季必备的“吃春”秘籍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是一年四季中最需要滋补的季节,因为春季代表了新生!然而春雨绵绵,天气潮湿,乍暖还寒,气候很不稳定,极易感冒。

那些日常吃饭最常犯的错误

那些日常吃饭最常犯的错误

吃饭的质量和习惯直接影响着人的身体健康。吃了几十年的饭,可是您真的会吃吗?下面就为你列出日常吃饭最常犯的错误。

早餐吃什么减肥好 4种食物减肥必吃

早餐吃什么减肥好 4种食物减肥必吃

家都知道减肥不能不吃早餐,但是吃什么才能帮助减肥,又不长胖呢?下面将要推荐的4种食物,可以供大家参考一下。

这些食物吃完就睡也能瘦 想想好激动呢

这些食物吃完就睡也能瘦 想想好激动呢

吃完就睡也能瘦,我们总会觉得睡前不适合吃任何食物或者饮料,不但长肉还会让自己第二天看起来肿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