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类女性成婚后变心高危人群 优秀女人具备六个特质

2017-04-27来源于:未知
分享:
在日常生活中哪些女人容易出轨,结果职业女性和家庭主妇被列为婚外恋的高危人群。白领: 容易出轨的一族;都市主妇: 金丝雀也出笼;魅力女人: 出轨行情看涨。

有人曾经做过调查:在日常生活中哪些女人容易出轨,结果职业女性和家庭主妇被列为婚外恋的高危人群。

出轨女人

出轨女人

三类女性成婚后出轨高危人群

白领: 容易出轨的一族

演绎婚外恋情,很多女主角是白领女性。她们经济独立,接触面广,很容易碰到心仪的男性,所以也容易出轨。经济独立换来的是人格独立,也造就了白 领女性敢作敢为的禀性。办公室恋情、旅游恋情、出差恋情……大面积、高频度发生,其中的女主角都是由这些女白领主动饰演。女白领的独立个性及接受过的高教 育与经历,都决定了她们会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不会为一段短暂的欢情而没有风度地痴缠对方,也决定这样的出轨不易造成死缠滥打的家庭变故。哪来哪去,把人 生当作一场过眼烟云,及时行乐。这样偷一晌欢情而没有后遗症的出轨,具有很强列的诱惑性,因而最容易发生。

都市主妇: 金丝雀也出笼

如果说白领女性喜欢出轨还可以理解的话,那么家庭主妇的出轨就变得很不可思议了。人们一般不相信家庭主妇有什么魅力。家庭主妇这个词,一般会让 人联想到一个发胖的女人,蓬松着头发、随意挽着衣袖,唠唠叨叨不修边幅。但现在如果你还持这种观念看待家庭主妇,那就大错特错了。新潮家庭主妇大部分都是 有文凭、有姿色的,她们奉行“干的好不如嫁的好”的信条,在年轻漂亮时就死心塌地找一个金龟婿,自己在家当个全职太太。她们的日常生活并不是忙碌于照顾孩 子与家务,而是忙于上美容院,看书看电影,做瑜珈,交友与旅游。由于没有工作的繁忙拖累,她们甚至比一般的白领保养得更滋润、漂亮,更吸引人。这样的家庭 主妇短期内可以为男人守着,但时间一长,也会厌倦金丝雀的生活。于是通过网络、聚会寻找机会,逮着她合意的男子,出轨成了自然而然的事情。

魅力女人: 出轨行情看涨

所以,可以断定的是,容易出轨的女人,一定有她的迷人之处,她要么经济独立,人格独立,有着拿得起放得下的魄力,要么个性温柔知情识趣,浑身充 满了寂寞女人味。漂亮是一种魅力,独立是一种魅力,开朗是一种魅力,浪漫随性知情识趣也是一种魅力。她们也许不够漂亮,但是定是注意修饰自己注重风度与内 心修炼的女人,她们爱自己,知道自己要什么及不要什么,出轨是她们向生活搏击的方式,而并非她的最终目的。对男人而言,她们是神秘的,诱惑的,健康的,快 乐的。她们是深夜的海洋,也是春日的阳光,让人看见她们就充满了无限的向往。而正是这样的魅力,也会令很多自称看得明白透彻不会身陷其中的局外的男人动心 动情。

优秀女人具备六个特质

长相平常、活得理智。男人认为,女人不需要长得像好莱坞影星奥黛丽·赫本那样完美,相反,相貌平平的女人会让男人觉得更踏实。在情感上,男人希望女人活得更理智,不要用全部的心思去爱任何一个男人,而是要留出一部分爱,去爱女人自身。

少些抱怨,少些是非。满脸皱纹的女人并不可怕,但一张嘴就抱怨的女人,会让男人马上想离开。除了不爱听抱怨之外,男人对女人嘴边常提起的“张家长,李家短”极度不感兴趣,他们不会因为谈论是非而更加尊重你或者同情你。男人希望女人更加豁达,做到“静做常思己过,闲谈莫论人非”。

面带微笑、宽容别人。一个面带微笑的女人,能迅速化解男人工作中的疲劳。真诚的微笑会减轻男人疲劳感、情绪更加平稳。男人最害怕的,是和随时会与他人发生争执的女人在一起。

不追求完美。有些女人看上去总是闷闷不乐,在外人眼里她们已经有着不错的职业、幸福的家庭。调查中,一半以 上的男性认为,这样的女性属于总是强迫自己去完成那“偏激的完美”,而不顾内心的情感与需要。这样的女性往往能够得到社会的认可,但付出的是“内心幸福” 的代价。在男人看来,把目标定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懂得欣赏自己的女性,更加完美。

晾衣做饭,坚持运动。在美国男人眼中,从事家务劳动的女人最健康也最性感,比如正在院子里晾晒衣服,或正在为家人的晚餐忙碌。同时,男人觉得那些经常运动的女人,比同龄人看起来要年轻10岁。

对自己和家人健康负责。这一点非常重要,作为女主人,首先要对全体家庭成员的健康负责。要让家人的作息与饮 食规律而节制;要积极预防各种疾病的出现;提醒家人定期体检并学会一些简单项目的自检;对自己及家人出现的任何疾病信号要保持敏感,有时甚至需要“小题大 做”。这样的女人才是家庭健康的“守护神”。

声明

“主妇吗”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过度健康饮食反倒会成为你减脂路上的绊脚石

过度健康饮食反倒会成为你减脂路上的绊脚石

每天都处于一个吃不饱的状态,吃饭的时候不吃饭,吃菜的时候不吃油,朋友一聚餐想尽一切办法在第二天拒绝一切食物!

好身材吃出来 在享受美味中瘦成闪电

好身材吃出来 在享受美味中瘦成闪电

喜欢吃却又无法忍受自己的身材,有这样想法的女生大有人在,那么要如何吃的开心同时又能达到瘦身的效果呢?其实很简单,只要注意安排科学合理的饮食计划和调整饮食结构就好。

11款只需3种食材就能完成的健康早餐

11款只需3种食材就能完成的健康早餐

11种只需三种食材就能完成的早餐食谱。用不了几分钟就能做完了,而且简单到任何人都不会搞砸!

这么吃宵夜会让你胖成“球”

这么吃宵夜会让你胖成“球”

白天都保持着健康饮食,积极运动,还有一些其他的好习惯,我们猜你不想临睡前的几分钟打破一天的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