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拒碳水和零食 李圣经维持好身材的秘诀原来是这样

2018-11-26来源于:未知
分享:
很多人认为减肥是个很“苦”过程,不能吃这个、不能喝那个,但是到头来,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那为什么你的减肥过程是痛苦的,而李圣经小姐姐什么都吃却还能保持一个完美的身

李圣经

李圣经

李圣经***姐的身材是公认的玩美,纤细的小蛮腰,修长的筷子腿。而且她还什么都吃,这怎能叫人不嫉妒?

李圣经

李圣经

李圣经曾经在节目中表示自己是个很大适量的女生,她认为靠节食方法减肥是绝对不可靠的。因为节食不但会让新陈代谢变的缓慢,反而会令反弹更加严重。所以在吃的方面只要注意以下四点就可以啦!

李圣经晒美食

李圣经晒美食

李圣经ins

李圣经ins

第一:多次水果

李圣经在吃的方面还是非常谨慎的。她平时会喜欢多吃些水果,因为水果是天然的低碳水化合物食品。比如草莓纤维的含量就比较高,而且糖分比较低,多次无妨。西瓜的碳水化合物含量也比较低,而且还有去水肿的效果哦。

多次水果

多次水果

第二:燕麦片

李圣经表示平时也是非常喜欢吃零食的女孩,但是她在挑选零食的方面更加健康。通常,她会选择一些麦片作作为零食,因为麦片是非常健康的食品,含有丰富的纤维,只要吃少量就可以有持久的饱腹感。

燕麦片

燕麦片

第三:牛排

很多人都因为减肥而不吃肉,其实这也是不对的!说牛排啊,鸡排之类的。因为它们富含丰富的蛋白质,而不是脂肪。健身的人是绝对不可能缺少牛排,鸡肉等黄金食品。它们不仅能让身体增加能量,高蛋白让身体饱腹感强烈,脂肪低,不会造成脂肪堆积。

牛排

牛排

第四:藜麦

很多人都会认为减肥就不吃晚饭,其实这也是不对的。一日三餐都不能少,只不过晚饭可以选择一些热量低的食物,比如说藜麦沙拉,藜麦是非常健康的食品,富含很高的纤维,蛋白质,低碳的是食物,它可以降低血糖,减少脂肪。配合菜叶子都会让人提高食欲哦。

藜麦

藜麦

不仅要在吃东西上要讲究,运动也是要有的。如果你有时间,可以定期去健身房健身,如果你是个非常忙碌的上班族,时间不是很充裕的话,你也可以保持身材哦。四个动作让在忙也可以瘦!

李圣经个人ins照

李圣经个人ins照

李圣经个人ins图

李圣经个人ins图

NO.1

办公室最不缺的就是椅子,坐时间长了不妨手扶着椅子坐这个动作。这样既可以锻炼腰腹力量,还可以瘦大腿内侧哦。

NO.1

NO.1

NO.2

想专门减腹部的人如果做不来俯卧撑,不妨回家做作女士俯卧撑。这样动作既简单,但是对于女性也达到了锻炼效果。每天坚持做的话,一个月后腹部一定会有显著的效果的。

NO.2

NO.2

NO.3

在家杀电视剧的时候也别闲着,利用广告时间,平趴着做一下抬腿动作。腹部大腿都可以瘦哦

NO.3

NO.3

No.4

侧躺抬腿,这样能让有效的燃烧大腿内侧的脂肪,持续做这个动作,大腿内侧的肉肉就会慢慢消失哦。马上你也可以拥有李圣经***姐的筷子腿啦!

No.4

No.4

声明

“主妇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让马甲线靠边站吧 练好手臂和背部才能过夏天啊

让马甲线靠边站吧 练好手臂和背部才能过夏天啊

没有好看的手臂和背部线条,夏天真的能好过?从现在开始每天30分钟,每周2-3次训练,打造迷人的上半身。(来源:爱丽时尚网)

听说点开这篇文章的人都有了翘臀和长腿

听说点开这篇文章的人都有了翘臀和长腿

人家整天泡健身房才练出好身材,你想随便两天就出效果那你醒醒吧!翘臀练好腿也会变长你知道嘛?不管我要继续练了,你先懒着。

夏天到了 怎样才能瘦成雪莉和具荷拉

夏天到了 怎样才能瘦成雪莉和具荷拉

天气才刚刚开始热起来,韩国女明星们纷纷晒出自己的比基尼照展露性感身材,炎炎夏日少不了去海边泳池玩耍,这时候身体护理可要加把劲啦!

露背装这么美 却没有天鹅颈和仙女背来配可还行

露背装这么美 却没有天鹅颈和仙女背来配可还行

忽而今夏,天气一下子就热了起来,一字肩、露背装等各种清凉装已经按耐不住,纷纷被我们爱美的姑娘们穿上了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