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ADRO雅致 七夕情人节系列

2017-02-28来源于:未知
分享:
不要因为也许会改变,就不肯说那句美丽的誓言,不要因为也许会分离,就不敢求一次倾心的相遇。-席慕蓉《印记》

摇摆舞

摇摆舞

全球限量3,000件

作品尺寸:

33x 32 x 20厘米

摇摆舞是自20世纪30至40年代以来最激动人心的舞蹈风格之一,时值美国大乐队掀起一股美国舞蹈狂潮,自此从未冷却。摇摆舞出现于20世纪20年代的查尔斯顿舞之后,其后又出现了牛仔舞、摇滚、布吉摇摆……以及与大乐队音乐相关的其他多个舞种。

在该场景中,雕塑师准确捕捉到摇摆舞精神,即充满活力与欢乐,并取其显著特征之一——身体向舞伴倾斜,并与极其类似的牛仔舞一样带有许多旋转花样。

这对舞伴的衣服与美学特征仿佛带我们回到了20世纪50年代,时值摇摆舞广为流传并逐渐演变为其他风格。

盛夏恋语

盛夏恋语

作品尺寸:

75x 53 x 33厘米

盛夏的假日即将结束,两个十几岁的孩子坐在海边的沙滩上,海浪不断地拍打着他们的双腿,小男孩用手指在沙滩上画了一颗心,作为懵懂爱情的承诺。

设计风格

这件作品的底座非常写实地运用沙子的颜色再现了沙滩,同时又巧妙地运用珐琅绘饰来呈现出大海的海浪与其中夹杂的泡沫。

弗朗明歌舞(红)

朗明哥舞(红)

作品尺寸:

47 x 27 x 40厘米

弗朗明哥是西班牙南部的一种音乐和舞蹈风格,成为该精湛作品的灵感之源。2010年,弗朗明哥舞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列入“人类口头和非物质遗产代表作”。

该作品完美地捕捉了该舞蹈的庄严与光彩,其舞者身着长尾裙;由于长尾裙裙裾过长,舞者跳舞时难以把握,因此该舞裙逐渐没落。

在该作品中,舞者的表情及手臂动作成为刻画焦点,其长裙飞扬之美姿也同样光彩夺目。

弗朗明哥舞最鲜明的特点在于舞者对手臂的运用,其手与手指的动作也同样成为该舞蹈的重点。这些动作成就了弗朗明哥舞的优雅、迷人与神秘;在该作品中,舞者手势优雅,因而作品显得更为精妙。

除了凸显曼妙身姿之外,女子身上的长裙还赋予了作品更大的力量与活力,裙裾的波浪样式及荷叶与舞姿交相辉映。

 

带我去月球-银婚版

带我去月球-金婚版

带我去月球

(金婚纪念版、银婚纪念版)

尺寸: 16 x 15cm

一对可爱的鹦鹉夫妻双双站在一弯半月上。它们互相温柔对视着,浪漫之情溢于言表

爱的激流

爱的激流

作品尺寸:

31x 33厘米

这件作品让人联想到愉快的假日时光,或许是一次不期然的一见钟情,或许是和自己的爱人共同享受闲暇时光。

这件作品特别细腻的刻画了恋人的面部表情,试图描摹出这个时刻彼此的欢愉与幸福……

爱的华尔兹

爱的华尔兹

这件作品描绘了新娘与新郎走到大厅中央的舞池,在至亲好友的注视与祝福下起舞。当第一个旋律奏响,这对快乐的情侣开始了他们新婚之后的第一支舞。

这件经典产品整体采用了釉彩绘饰,新娘与新郎的衣服绘饰也是同样。值得注意的是,新娘婚纱礼裙上丰富的装饰细节,以及她手中握着的玫瑰花束。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