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与Keds首度联乘系列

2017-02-28来源于:未知
分享:
I.T 集团一直提供多变时尚的服装,为大众打造各式各样的时装风格,而旗下品牌b+ab更深受女生欢迎,除了自家设计外,b+ab亦活跃于与不同经典品牌或卡通推出联乘产品。继与SpongeBob和

b+ab X Keds 首度联乘春夏鞋款_俯视

b+ab X Keds 首度联乘春夏鞋款

b+ab X Keds 首度联乘春夏鞋款_侧拍

深受欢迎的鞋履品牌Keds,一向活跃于与不同品牌合作,轻便的鞋款设计与b+ab的时尚悠闲服饰十分吻合,促成是次合作计划。是次将会是Keds首度于香港推出的联乘系列,并于香港及中国地区推出以春夏花卉图案为主题的轻便帆布鞋。这双联乘作品,Keds及b+ab设计师大胆将两个品牌的主色融入图案中,再以新式的激光印花技术于鞋面上拼贴多变的花瓣,带出夏日清新感觉,而花卉图案更能带出少女味,配搭b+ab的服饰更能展现青春活力。

是次联乘的鞋款是Keds元祖级的Champion款式,亦是全球1916年首对经硫化处理的帆布运动鞋,该鞋由于步行时没有噪音,所以当时广告公司将其名为「Sneakers」,从此亦成为运动鞋的代名词。b+ab同时引入白、蓝两种颜色,使这组既经典又潮流的系列成为今夏的精彩亮点,相信此联乘鞋款一经推出便会成为女士们热爱的单品,再配以b+ab的悠闲服饰呈现假日时尚造型。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