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berry Loves Wilderness

2017-02-28来源于:未知
分享:
Mulberry 将首次参与在Oxfordshire举行的盛大Wilderness音乐节!

pre_press_release_images-3

pre_press_release_images-1

Mulberry把精湛的手工艺带到了丛林音乐节,在品牌印有“Mulberry Loves Craft”的专属帐篷内,参加音乐节的各位贵宾将会体验Mulberry的传统手工技艺与其经典包款Bayswater的制作过程。与此同时,周末将举办一系列的工坊展示,每位客人可以制作专属于自己的皮革手环。

Bracelet 2x_crop_1M

Bracelet 3_crop_1M

为庆祝即将诞生的Mulberry Cara Delevingne系列,Mulberry将在Walled Garden举办一场私人野餐会,并邀请了一些非常特别的贵宾。

请于8月8-11日Wilderness音乐节期间参与Twitter及Instagram的谈话

@Mulberry_Editor #Wilderness14 #MulberryLovesCraft

Wilderness音乐节

Wilderness 音乐节踏入第四年,这次将会带来更多的音乐、美食、文学与戏剧狂欢节目回馈参加者。本届的音乐演出将由London Grammar、Metronomy、Burt Bacharach、Jessie Ware以及Sam Smith领衔,音乐节还同时提供由主厨 Angela Hartnett、 Simon Rogan、 Mark Hix以及Russell Norman打造的美食体验。还有由作家、评论者、收藏家包括 Irvine Welsh,Sir Antony Gormley, George Monbiot以及Intelligence Squared和Huffington Post音乐节期间主持的论坛、辩论会和文学论坛。戏剧演出会由Shakespeare’s Globe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提供。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