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包包让你玩转任何场合

2017-02-28来源于:未知
分享:
你是否有过去某一个地方不知道背什么样的包包的情况发生?不管你是面试还是约会,其实背对包包对你整体造型分数起决定性作用,接下来就为你倾心推荐10个重要场合你要背对的10款

上班:水桶包

推荐单品:Zara水桶包,售价约990元

桶包能容纳我们一天奔波所需要的所有物件,而它外形优雅经典,可手拿,可臂挎也可肩背,绝对是一个能上台面的贴心小帮手。

和闺蜜去喝一杯:链条包

推荐单品:Cosmoparis链条包,售价约1530元

链条包的优点是百搭,无论你穿什么鞋子,裤子,裙子和上衣,它都能融入你的造型中。一次快乐平静的聚会,带一个软皮或麂皮包,有一根银链或金链子提神就足矣。

求职面试:OL书包

推荐单品:River Island淡紫色书包,售价约300元

女性化的电脑包,能够安全放入笔记本电脑和简历等文件,书包的外型给人乖巧守规矩的印象,时尚的颜色和细节设计则让你显得不泯于众人。妥妥能给人留下最佳第一印象!

商务会议:方形包

 

推荐单品:Tara Jarmon方形皮包,售价约3030元

方形包包能容纳重要的商务会议所需要的一切:议程,眼镜,钢笔,电脑,文件等等,易放也易找,外形简洁专业,但颜色醒目,突出你的地位。

去酒吧或派对:迷你包

推荐单品:ASOS丝绒迷你包,售价约200元

去酒吧,派对或夜店,为了避免存包,聪明的女孩会带上迷你晚宴包,这样你就可以无所顾忌地穿梭在人群里,畅聊欢舞到天亮。

第一次约会:轻奢包

推荐单品:See by Chloé包,售价约2180元

第一次约会就像面试一样,有时会决定你的人生。一个轻盈的,可手拿也可挎肩的包包不会掩盖你的身体曲线,轻奢的外型还给你增加几分品味和矜持。

周末闲逛:蝙蝠包

推荐单品:Jérome Dreyfuss斜纹棉布包,售价约3800元

周日出门,去吃一顿早午餐,去走街串巷,去街边拐角吃甜食,去做瑜伽,都需要一个具有一定容量,集合休闲和时尚的包包。

短途旅行:48小时旅行包

推荐单品: Longchamp的Kate Moss 包包,售价约6050元

短途旅行需要用一个经得起折腾的皮革包,容量大,把手坚固,外形也需趋传统。

去演唱会:流苏迷你包

推荐单品:Pixie Market包,售价约260元

去听演唱会,身体随音乐摇摆,一个动感十足的迷你流苏包包再适合不过。

去健身房:圆筒形包包

推荐单品,Maje保龄球包,售价约2180元

在健身逐渐成为女人生活的一部分时,购置一个好看的运动专用包,让你不再犹豫是否下一秒就冲出门去健身。

分享:
相关阅读
范爷最爱的包包在这里 追同款的看过来

范爷最爱的包包在这里 追同款的看过来

“明星同款”!很多人都不陌生。不管是服装还是包包,想紧跟时尚新潮流,照着明星同款买起来就对了。

包包新潮流 刘诗诗的迷你包萌到没朋友

包包新潮流 刘诗诗的迷你包萌到没朋友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我们开始投入到日常工作当中,明星也不例外,开始频频亮相机场做回空中飞人,也顺便给我们贡献了不少机场街拍。

oversize风如此盛行 包包怎能不来凑热闹

oversize风如此盛行 包包怎能不来凑热闹

利落极简的态度,经典实用的造型,它就这样的姿态席卷到人们的心里。

原来这些平价又小众的包包还流着正宗英伦血

原来这些平价又小众的包包还流着正宗英伦血

现在伦敦时装周正热火朝天的进行着,世界各地的时尚潮人又从纽约涌向了伦敦,那就着这个话题我们来聊聊,还有哪些好看又平价的千元包包身上也流着正宗的英伦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