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E FASHION RUN 携手胡杏儿“为爱奔跑”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DAZZLE FASHION RUN 携手胡杏儿“为爱奔跑”……

DAZZLE FASHION RUN 携手胡杏儿“

胡杏儿身着DAZZLE特别定制比赛服

2014年9月21日,“DAZZLE FASHION RUN为爱奔跑”上海首届DAZZLE杯女子10KM跑于世纪公园鸣金开跑,超过100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都市女性,在这场国内首届时尚主题女子路跑赛事中,尽情挥洒年轻的激情与活力。当红影星胡杏儿亲临比赛现场,为每一位参赛选手加油助威的同时,更身着DAZZLE为赛事度身定制的比赛用服亲自助跑,实践时尚与健康并重的平衡理念。本届赛事由上海体育总会、文汇报社联合主办,知名时装品牌DAZZLE全程冠名赞助,所有参赛选手的报名费用,将悉数捐献给阳光教育基金会,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快乐读书、健康成长,在时尚的跑道上实践“为爱奔跑”之初衷。在活动之后举办的时尚草坪音乐派对上,当红创作歌手吴克群亦登场献唱,以脍炙人口的首首金曲庆祝参赛选手们成功完赛。

DAZZLE FASHION RUN 携手胡杏儿“为爱奔跑”

胡杏儿与DAZZLE董事长Miriam Ma与千余名参赛选手共同起跑

“时尚”元素贯穿始终,全力打造奔跑的“时尚女王”

跑步可以挥洒汗水诠释别样性感,跑步更可以有型有款演绎另类时尚——这是“DAZZLE FASHION RUN为爱奔跑”上海首届DAZZLE杯女子10KM跑的鲜明主张。

DAZZLE FASHION RUN 携手胡杏儿“为爱奔跑”

1000多名女性跑友参与的DAZZLE FASHION RUN在世纪公园时尚开跑

为鼓励都市女性冲破生活框架、做奔跑的时尚女王,DAZZLE FASHION RUN将“时尚”这一元素贯穿始终:在路线规划上,DAZZLE FASHION RUN摒弃了传统的马路街巷,独具慧眼地选择“城市绿肺”世纪公园,用草坪和鲜花衬托每一位跑者的动感背影;在形象设计上,DAZZLE FASHION RUN创意团队,精心设计参赛服装,在确保良好透气性和伸展性的同时,打造路跑赛事史上“最美的比赛用服”,并配合同样颇具时尚特色的赛事包,让站在起跑线上的跑者们成为一道最赏心悦目的风景;在奖励机制上,DAZZLE FASHION RUN为10公里项目冠亚军选手提供亲临2015年米兰时装周现场观摩的机会,让她们“从上海世纪公园一路跑到米兰时装周”,实现自己的时尚终极梦想。

DAZZLE FASHION RUN 携手胡杏儿“为爱奔跑”

吴克群在赛后的草坪音乐派对上与参赛选手互动

此外,在冲过终点之后,DAZZLE FASHION RUN还安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尚草地音乐派对,让每一位跑者在酣畅淋漓地挥洒汗水之后,尽情享受时尚和运动所带来的双重快乐。正是由于成功融入了“时尚”这一区别于一般路跑赛事的特色主题,自8月18日网上正式开放报名之日起,DAZZLE FASHION RUN便在魔都广大女性跑友中引起强烈的反响——主办方所设的5公里与10公里两个项目的所有参赛名额几乎在一夜之间便被“秒光”。

DAZZLE FASHION RUN 携手胡杏儿“为爱奔跑”

参赛选手尽情享受DAZZLE FASHION RUN的比赛

以爱为目标,在时尚的跑道上纵情奔跑

上午8:00,世纪公园阳光灿烂,碧草芬芳,1000多位率性独立的都市女性卸下浓妆,甩掉高跟鞋,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在助跑嘉宾胡杏儿的陪伴下,身着光鲜靓丽的比赛用服,以爱为目标,在时尚的跑道上纵情开跑。参赛者中有外企的职场精英,也有初入大学的花季少女;有时尚秀场的达人博主,也有才思隽永的作家、主持人……虽然职业不同、身份各异,但她们对于生活和时尚都拥有一份不变的热爱和激情。

经过激烈的赛道角逐,最终10公里项目的冠军选手以34分30秒的佳绩率先撞线,并携手亚军得主代表所有参赛选手登上“DAZZLE FASHION RUN为爱奔跑”的领奖台,在分享荣耀的同时也获得亲临2015年米兰时装周现场观摩的机会。赛后,在世纪公园开阔的音乐广场上,DAZZLE FASHION RUN为所有参赛选手精心准备了一场活力四射的时尚草坪音乐派对,当红创作歌手吴克群作为神秘嘉宾隆重登场,为千余位参赛选手奉上了多首耳熟能详的金曲。面对台下近千名参赛女选手的热情,吴克群表示:“我一直都很欣赏热爱运动的女性,因为她们的身上始终洋溢着健康的正能量。”

DAZZLE FASHION RUN 携手胡杏儿“为爱奔跑”

胡杏儿与DAZZLE董事长Miriam Ma向阳光教育基金会受助儿童代表捐赠善款

胡杏儿分享活动感受,阐释心中的“时尚”观点

作为一名时尚、健康的现代年轻女性,DAZZLE品牌挚友、当红影星胡杏儿在完成助跑后,分享了自己对此次活动的感受:“时尚并不一定只存在于国际时装周的T台上,时尚也同样流淌在我们全力以赴的步履间。这次活动让平日里被工作限制在狭小格子间里的女孩们,成功走出写字楼,在绿意盎然的世纪公园中释放自己的活力,为身体充电,为生活加油,也为爱注入能量,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出现。”

DAZZLE董事长Miriam Ma也表示:“DAZZLE FASHION RUN所倡导的,就是将时尚、健康以及社会关爱结合在一起,突破传统路跑赛事的主题设置。作为一个将时尚基因融入血液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DAZZLE将以今年的DAZZLE FASHION RUN为契机,未来继续为广大现代女性提供展现自我鲜明个性、独立精神和年轻活力的时尚舞台。”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