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 没点“色”心怎么行!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新生代时尚博主领军人物Marie Myrhoj Jensen,是一名来自丹麦的女孩,她带有着北欧人独有的风格,充满创意的少女范搭配。

97

新生代时尚博主领军人物Marie Myrhoj Jensen,是一名来自丹麦的女孩,她带有着北欧人独有的风格,充满创意的少女范搭配。轻松柔美的色调、古灵精怪的印花刺绣,俏皮又饶有趣味的风格让她十分讨喜,虽然19岁就成为许多人标榜羡慕的对象,大红大紫的青春岁月并没有改变她的人生轨迹,她依旧按部就班的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时常会在博客上与网友亲密互动,下面我们就来和她学学如何在生机盎然的春天,做一名讨喜少女。

绚丽条纹

Marie Myrhoj Jensen对彩色条纹十分钟爱,在她的许多LOOK中都有运用到彩色条纹单品,非常绚丽夺目。

1

2

3

4

5

6

浪漫童趣

可能是来自安徒生的故乡,Marie Myrhoj Jensen的搭配中总是充满童趣的元素,卡通纹样、梦幻碎花,穿着起来逆龄感十足,犹如童话中的公主一般浪漫迷人。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5

26

27

吸睛点缀

一些亮眼的细节单品,总能让人们的关注度倍增,复古丝巾、彩色短袜,这些单品的巧妙运用,让整体造型更加惹眼夺目。

44

45

分享:
相关阅读
双十一来件Gigi肯豆爱穿的“拖地”大衣才够in

双十一来件Gigi肯豆爱穿的“拖地”大衣才够in

再过不了几天,就要到双十一,为了在当天能下手快准狠,亲们早就把心仪的单品加入到购物车里

土豪版“中国定制”的大牌真能卖得出去吗

土豪版“中国定制”的大牌真能卖得出去吗

任性的中国消费者在2014年贡献了1150亿的奢侈品销售额,面对这样一个大客户,品牌纷纷献艺来挽留中国心,可这些土豪级的“中国定制”真能的有人买单吗! 有了点钱以后,还在跪舔

“俊烨杯”2014广州十佳时尚造型师大赛精彩落幕

“俊烨杯”2014广州十佳时尚造型师大赛精彩落幕

近日,俊烨杯”2014广州十佳时尚造型师大赛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ISC)品牌时尚发布中心举行。……

“乔丹杯”揭晓暨乔丹·尹鹏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

“乔丹杯”揭晓暨乔丹·尹鹏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

10月28日,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乔丹杯”第9届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决赛暨乔丹·尹鹏2016S/S流行趋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