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Lanvin秀场捞珍珠 谱写极简主义神话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当地时间9月25日,Lanvin2015春夏秀场抢先开幕,设计师Alber Elbaz用Lanvin把我们带入了神话的世界,这一季Lanvin的巧思都在细节处,元素丰富且用材独树一帜。……

当地时间9月25日,Lanvin2015春夏秀场抢先开幕,设计师Alber Elbaz用Lanvin把我们带入了神话的世界,这一季Lanvin的巧思都在细节处,元素丰富且用材独树一帜。

lanvin

出自Alber Elbaz的设计,都会带上一种独特的性感。他只做蕴意上乘,精致的时装,对Lanvin有自己独特的理解。如果你不喜欢Alber Elbaz去年设计的金银色Lanvin,那今年的神秘风与大颗珍珠,也许很能俘获你的心。这又是一场出乎众人意料的发布会,Alber将对Lanvin的试验带入了神话世界里。

 长短西装上阵 连衣裙刺绣印花丰富

如同去年一样,这一季的简洁廓形与印花设计,仍旧多样化且充满特色。从长短款西服与小礼服,到印花丰富的连衣裙,应有尽有。Alber Elbaz并将九色灵鹿与献礼的猕猴等元素加入本季,融入到刺绣、印花、配饰中,然后用现代化的方式实现。

Lanvin的裙装与西服,极简之下暗含巧思。双层的印花让神话图案活灵活现,大面积的刺绣尽现东方美学。也许第一眼看上去有些过于迷乱,但上身效果肯定谁穿谁知道。如果一评最具气场时装奖,那这一季的Lanvin绝对名列头三。

 大珍珠增气场 异域项链奢到极致

Alber Elbaz的配饰每次都会是最大的亮点之一,它们非常独特且精致,充满诗意。Alber Elbaz这一季,奉上了大颗珍珠与动物项链。那些大颗且耀目的珍珠,在颈间作为项链吸睛,在腕间围绕成串,它们还在裙装的滚边上错落着。

除此之外,石英原石项链与金属项链超越上一季的夸张粗链,为许多裙装增添了足够的趣味。超模孙菲菲图中所佩戴的项链,是俏皮的猕猴与孟加拉虎。

 极简主义女鞋 亮点仍在转身后

Lanvin的鞋款一向简单不失格,这一季的设计也把惊喜留在了转身后。不正面抢风头的女鞋才是好鞋,当它们可以舒适且又不减分时,你的选择就是对的。

Dior细节大赏 那份与世无争的美

手袋细节有巧思 黄铜边线条明朗

上一季春夏的Lanvin亮色手袋,有的看起来像是垃圾袋一样。这一季就“纠正”了这一错觉,设计中增加了黄铜边与皮质感,线条明朗锋利。

Dior细节大赏 那份与世无争的美

手袋细节有巧思 黄铜边线条明朗

上一季春夏的Lanvin亮色手袋,有的看起来像是垃圾袋一样。这一季就“纠正”了这一错觉,设计中增加了黄铜边与皮质感,线条明朗锋利。

分享:
相关阅读
时装周上的大牌买不起?这个平价又时髦的品牌能让你尽情挥霍一笔

时装周上的大牌买不起?这个平价又时髦的品牌能让你尽

TOPSHOP作为好看又实穿时髦高街品牌的代表,捕获了无数少女的心,在这一季TOPSHOP化身都市旅行家

20年前的纽约时装周长啥样

20年前的纽约时装周长啥样

1993年,当汇集在纽约的设计师们期待找到一方土地来为自己的时装品牌办秀时,纽约时装周应运而生。那时的纽约时装周并不叫“纽约时装周”,而是叫“7th on Sixth”,地点在第六大道

巴黎时装周趋势盘点:大胆爱新欢

巴黎时装周趋势盘点:大胆爱新欢

巴黎时装周已经结束,这无疑对新鲜的流行趋势留有了分类和整理的余地。在一片乱花渐欲迷人眼的纷繁趋势中,请跟随新浪时尚了解今年巴黎流行什么,看看有哪些新鲜的元素会成为

爱慕之夜 遍赏国风新风尚

爱慕之夜 遍赏国风新风尚

北京时装之都十周年·爱慕之夜于11月1日在北京爱慕时尚工厂盛大举办,以一场国风大秀展现了华夏女性对传统的继承与突破。这次的时装主题共分为“青花瓷”“敦煌”“中国红”三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