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时尚拒绝随波逐流”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一直认为现在的时尚更多的是娱乐时尚,被明星所影响。而真正的时尚应该是懂得选择适合自己的,而非随波逐流,懂得选择才是时尚的态度。……

       全新广告片片段
全新广告片片段

      11月15日,太平洋时尚网副总裁王颖女士(Eva)在其微信朋友圈中推荐了一段时长45秒的短片。这是“全新广告片——时尚即选择 快来说出你的选择!”

在推荐这段综合版的全新广告片视频时,Eva给出了“点评”:推荐看看45秒短片,洞察了20岁至40岁女性心理,你认同吗?一直认为现在的时尚更多的是娱乐时尚,被明星所影响。而真正的时尚应该是懂得选择适合自己的,而非随波逐流,懂得选择才是时尚的态度。

       http://v.qq.com/page/v/x/k/v01409zi3xk.html

全新广告片片段
全新广告片片段 

 
      11月5日,太平洋时尚网在上海举办了十周年时尚盛典。盛典当晚,这段的全新广告片公之于众。在盛典现场,设计师张驰、吉承、夕又米,美容造型师ANDY老师、小新老师、阿治老师、马锐老师,艺人蒋梦婕、刘孜、江映蓉、任言恺、李贤宰、周柏豪等公众人物,与其他嘉宾一起见证了这段的全新广告片。

11月13日,微信公众号发布了的全新广告片。

通过这段“拒绝随波逐流”的广告片,我们会听到这样的观点:

“我选择每天跑步”

“我选择40岁后不犯傻也不犯错”

“我选择分享但不交换”

“我选择和别人不一样的面膜”

“我选择有性幻想的衣服”

“我选择不化妆选择不装”

“我选择有洁癖的旅行”

“我选择做脾气很臭人又很好的LEADER”

…… ……

抛开这段广告片,你可以填下属于你的自己的“我选择……”

这是明星闪耀的时代,他们(她们)的存在总是吸引了太多的眼球。这是无可辩驳的事实和存在。

但是作为我们,这个时代的非公众人物,我们可以欣赏公众人物在专业领域的成就,却不能迷恋他们(她们)的一笑一颦以及他们(她们)身上的一针一线。

对,“时尚即选择”,我们自己选择,而不是明星等公众人物来代替我们选择。

全新广告片片段
全新广告片片段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