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欧迪芬杯中国内衣设计大赛在京开启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10月29日下午,由中国服装师设计协会与欧迪芬国际集团联合举办的“欧迪芬杯”中国内衣设计大赛在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再次拉开序幕,而这也是“欧迪芬”杯十年臻萃的盛大聚献,内

点击进入>>>2015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专题 

嘉宾与获奖选手合影
嘉宾与获奖选手合影

10月29日下午,由中国服装师设计协会与欧迪芬国际集团联合举办的“欧迪芬杯”中国内衣设计大赛在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再次拉开序幕,而这也是“欧迪芬”杯十年臻萃的盛大聚献,内衣这小小的方寸之物,在文化与时尚的魅力下光芒绽放。

“欧迪芬杯”中国内衣设计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金、银、铜以及优秀奖共18名。来自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的肖琦获得金奖和市场潜力奖,来自广西艺术学院的牛龑钊和来自Z.Y.H设计工作室的李聪获得银奖,杜丽萍、姚曦、刘钰涵获得铜奖,另外还有12名设计师获得优秀奖。

十年来与欧迪芬大赛相携同行的朋友,此刻也纷纷汇聚751D.PARK广场,共赴“十年之约”,共启“梦想旅程”。

白驹过隙,时光如梭。在2005年,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欧迪芬国际集团以一个“十全十美”的约定开启了这场特殊的大赛,在业内同仁的共同努力与积极关注下,十年积淀,终成品牌。

欧迪芬杯中国内衣设计大赛秉承“用内衣文化感动世界”的理念,用现代、个性的视角赋予中国内衣文化新的时尚气息。2005年,大赛伊始,以中华文化为主题,以唐、宋、元、明、清的文化元素与时代背景相融合,将年轻的设计师引入到璀璨的历史长河中,在源远流长的华夏文明中汲取灵感,丰富内涵,用创意的思维,时尚的视角来重新定义与创造具体中华文化底蕴的内衣时尚,在连续五年的推动下,内衣时尚与中华文化紧密融合,年轻的思想与深邃的文明碰撞,新锐的设计与传统的元素交织,为中国国际时装周带来一道特殊的风景,也在中国内衣市场引领一股全新的思潮。

2010年大赛启用全新logo,并在2011年将视线扩张,更为鲜明的提出“绿色环保新时尚”的理念,从继承、保护、创新中华文化,到保护关爱世界环境,主题的拓宽,不仅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关注,更为中国的内衣文化时尚化、国际化迈出了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步。2013年,第九届比赛,又创造性地为中国内衣时尚20年,创造了一场盛典。

如今,“欧迪芬杯”中国内衣设计大赛步入第10年,从“用内衣文化感动世界”到“用绿色时尚改变世界”,大赛经历了对中华内衣文化的创新延伸到对环保时尚的引领倡导,不断的创新与升华,展露出国际性的开放与包容,成为培育、挖掘了众多知名设计师的顶级内衣设计赛事。

十年来,大赛将年轻的选手与内衣市场紧密相连,在对时尚的思考,对美的追求,对爱的诠释中,聚集了一批批推动内衣时尚的亲密伙伴;十年来,欧迪芬集团与行业共同见证了中国内衣时尚在时装周舞台上完美绽放,用文化与设计为前行的动力,走过了中国内衣市场的繁荣发展与跌宕起伏……

在迎接第十个内衣设计之年到来之际,大赛“十年臻献”夹带着激情和梦想,用灵感与创意的碰撞奉献一场时尚的饕餮盛宴。而欧迪芬集团的关爱文化,以“延续绿色幸福”的美好追求,奠定了“健康时尚,关爱一生”的品牌形象,并在这十年的坚守中逐步升华。今天的欧迪芬,不再是20年前初出茅庐的模样,更不是外界所理解的一家普通的内衣销售公司。由不断创新的智慧产品和高品质、多元化的终端服务,促动欧迪芬关爱文化的不断升级,诠释出大爱无疆的新品牌形象。

金奖(15号肖琦)
金奖(15号肖琦)

金奖(15号肖琦)
金奖(15号肖琦)

银奖(7号李聪)
银奖(7号李聪)

银奖(7号李聪)
银奖(7号李聪)

银奖(17号牛龑天)
银奖(17号牛龑天)

银奖(17号牛龑天)
银奖(17号牛龑天)

铜奖(18号姚曦)
铜奖(18号姚曦)

铜奖(16号刘钰涵)
铜奖(16号刘钰涵)

铜奖(9号杜丽萍)
铜奖(9号杜丽萍)

分享:
相关阅读
爱慕之夜 遍赏国风新风尚

爱慕之夜 遍赏国风新风尚

北京时装之都十周年·爱慕之夜于11月1日在北京爱慕时尚工厂盛大举办,以一场国风大秀展现了华夏女性对传统的继承与突破。这次的时装主题共分为“青花瓷”“敦煌”“中国红”三个

“乔丹杯”揭晓暨乔丹·尹鹏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

“乔丹杯”揭晓暨乔丹·尹鹏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

10月28日,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乔丹杯”第9届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决赛暨乔丹·尹鹏2016S/S流行趋势发布

李艾查可欣黑白双姝现身王培沂秀场

李艾查可欣黑白双姝现身王培沂秀场

10月28日晚上,WANG PEIYI·王培沂时装发布会在751D·PARK第一车间举行,在后台的休息室我们遇到了本次大秀的两位女嘉宾李艾和查可欣,一白一黑各有千秋。……

中国时装周惊现Moschino海绵宝宝同款!

中国时装周惊现Moschino海绵宝宝同款!

中国国际时装周某品牌的发布会上,竟然惊现Moschino2014秋冬海绵宝宝同款,这山寨得也太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