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一年 Zanini又将离开Schiaparelli?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倘若时尚圈仅仅关注Carven、Nina Ricci和Oscar de la Renta这几个品牌之间的换帅还远远不够。近日,时尚圈流言又起,称设计师Marco Zanini即将离开刚刚加入不到一年的现东家Schiaparelli。……

倘若时尚圈仅仅关注Carven、Nina Ricci和Oscar de la Renta这几个品牌之间的换帅还远远不够。近日,时尚圈流言又起,称设计师Marco Zanini即将离开刚刚加入不到一年的现东家Schiaparelli。

“俊烨杯”2014广州十佳时尚造型师大赛精彩落幕

消息来源于本周,称品牌并不喜欢Schiaparelli回归时尚界时发布的高级定制系列。据《女装日报(WWD)》称:“设计师Marco Zanini并不符合该品牌的风格。”

设计师Zanini于7月发布了他的第一个“高级定制系列。在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发布后,人们认为这一系列并不是纯粹意义上的高级定制。虽然品牌宣传这一系列采用高级定制的细节设计、奢华的制作工艺、提供店内试穿服务,但是却在Schiaparelli的“Place Vendôme”沙龙中像成衣一样出售,实在缺乏高级定制风范。

意大利本土设计师Marco Zanini于去年9月跳槽Rochas加入Schiaparelli,而NO.21的设计师Alessandro Dell'Acqua与Rochas合作,取代了他的位置。

原文来自VOGUE英国网站:《Is Zanini Leaving Schiaparelli Already?》

分享:
相关阅读
她们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95后

她们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95后

近日,《时代》杂志公布了2014年25名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榜单。这些青少年的年纪均在13-19岁之间,但他们所获得的成就却远远超越了其年龄。这25名少年中有两位“第一女儿”、三位运

昨日重现 De La Renta时尚之影

昨日重现 De La Renta时尚之影

Oscar De La Renta 突然离世的消息占据了各大时尚媒体的头版头条,对他生前辉煌的缅怀、经典作品的回顾也开始频繁而出。Oscar De La Renta 这位时装界的大佬级人物,在临走前做了完美的交

时装大师Oscar de la Renta去世

时装大师Oscar de la Renta去世

周一对整个时尚圈而言都是沉重的一天,我们的时装大师Oscar de la Renta去世了,死于癌症,享年82岁。而前不久Oscar de la Renta 刚刚完成自己同名品牌的交接工作,继位的是Peter Copping将于

死亡的诗意:维多利亚时期丧服

死亡的诗意:维多利亚时期丧服

服装一直折射着人类社会历史与文明的进程。好比本意祭悼逝者的葬礼,却因为对生者着装的种种规定,构成了独一无二的丧服文化。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服装学院的最新展览“Death Be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