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生钻饰新品“Promise”系列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爱情,就像漂浮在空中的肥皂泡,在阳光下闪烁梦幻的色彩,释放着无穷的欢乐,却总有担心它幻灭的可能。是什么力量让两个人的双手紧握,是什么力量让两个人笃定永远相守相伴。

Promise,以心中最神圣的名义,让风花雪月的爱情有了脚踏实地的安稳,那份美好就有了一个期限——一辈子。

周大生让爱成真之Promise钻饰系列,以钻石恒久不灭的光芒为相爱的人承诺,在心中藏下永恒美丽的爱。金秋九月,promise系列款款而至,周大生为你带来爱的承诺。主题款promise,在柔和的心型与几何结构的变化中,将彩金组合一款多戴发挥到极致,它在表明生命不只一种模式,变化才是它的本质,看见了吗,一切随心而动,惟有那颗心依然质朴纯净,一辈子的变化都与爱人同行。

行走让两个人的爱情步伐变得一致。为了让爱人们更好的享受爱,周大生在promise系列新品上市期间,特举办“让爱成真之旅”活动,在消费者购买钻饰同时,就为所爱许下承诺,共度“让爱成真之旅”的美好时光。

活动期间(9月9日-10月10日),凡在周大生1600家连锁店购买让爱成真promise钻石饰品或其他镶嵌饰品满3000元,即有机会参与抽奖实现践行爱、实现爱的旅程,赢取东南亚、云南丽江、香港澳门梦想之旅。 详情请咨询周大生全国1600家连锁店。

蒂芙尼至臻瑰宝 礼赞温馨礼物

 

Promise系列主题款 ~ promise ~

蒂芙尼至臻瑰宝 礼赞温馨礼物

 

Promise系列主题款 ~ In My Heart ~

分享:
相关阅读
章子怡红毯TESIRO通灵钻饰闪耀

章子怡红毯TESIRO通灵钻饰闪耀

2011上半年似乎是章子怡演艺生涯的巅峰时刻!戛纳电影节她成为当晚耀眼的华人女星;MAS博物馆开馆,她又是第一位在馆里留下印记的华人女星;最近再度携手TESIRO通灵前往比利时拍摄了《

永恒华美钻饰 闪亮华表之夜!

永恒华美钻饰 闪亮华表之夜!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携手第14届华表奖……

难以抗拒 顶级大戒指热潮

难以抗拒 顶级大戒指热潮

大戒指热潮持续发烧,多种宝石加上各种大小层次,让纤纤细指散发无可比拟的亮眼光芒,绝对一出手就要抢尽目光!夸张的大戒指不再是小孩扮家家酒的玩具,早已成为时尚人士增加造

Dior全新珠宝戒指全球一枚

Dior全新珠宝戒指全球一枚

出生于法国贵族家庭,自小痴迷闪耀宝石的设计师Victoire de Castellane又为Dior高级珠宝推出充满无边无际想象力的新设计。在你的指尖中上演着一出充满诱惑力的异域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