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年美女"鞠婧祎短裤秀美腿 戴渔夫帽俏皮可爱

2017-07-05来源于:未知
分享:
4000年美女鞠婧祎当天一身休闲范儿现身,她头戴白色遮阳帽,活力十足。当天,鞠婧祎未施粉黛以素颜现身,被拍慌忙捂脸

4000年美女鞠婧祎当天一身休闲范儿现身,她头戴白色遮阳帽,活力十足。当天,鞠婧祎未施粉黛以素颜现身,被拍慌忙捂脸。

声明

“主妇吗”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同一件衣服 亚洲女星跟欧美女星谁穿更好看?

同一件衣服 亚洲女星跟欧美女星谁穿更好看?

时尚圈每天都有人在撞衫,所谓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本来某女明星穿着件裙子美美亮相,却得知另一个人也穿过同款,而且比自己穿得美,这种感觉,被撞过衫的人应该都懂。

四小花旦任性露富 没5位数大牌包都不出门

四小花旦任性露富 没5位数大牌包都不出门

杨幂、Angelababy、唐嫣、刘诗诗,目前娱乐圈最红的四位当家花旦,除几位演技飙升获赞外,衣品奢侈程度也是令人咂舌,尤其是那一水Hermes、Chanel、Dior、Givenchy....不低于5位数的大牌豪

赵心绮四季到锦蝶奢华腾飞

赵心绮四季到锦蝶奢华腾飞

从来没有一位中国人可以这样"肆无忌惮"的游走在世界珠宝设计师之林,从来没有这样一位设计师能够从设计珠宝到制作珠宝都能一肩挑起.这就是唯一扣响佳士得大门的中国女人Cindy 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