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

2018-04-20来源于:未知
分享: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















冬季的内搭衬衫现在还能穿的到!oversize或是当做超薄外套都时尚力满分,想像刘雯,宋茜那样开春做个“风”一样的潇洒女子,快get这件衣柜最实用单品——条纹衬衫吧!

开春衬衫你会怎么穿?配上紧身裤或短裙展现高腰线?↓↓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张梓琳竖条纹衬衣+毛边黑色破洞铅笔裤,优雅知性风。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周冬雨选择Maison Kitsune红色竖条纹印花长袖衬衫搭配Moschino黑色休闲裤,拉长下半身比例可以说是小个子的必备技能。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热血召集人宋茜一身蓝白条纹衬衫内搭荧光绿T恤,墨绿色格纹高腰半身裙,一身色彩仿佛自带buff,完全吸睛。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杨蓉Altuzarra红色斜肩条纹衬衣+西装短裤,2.0版的不对称衬衫还不快入手?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不仅短衬衫可以收进裤子里,oversize一样很ok,时尚icon戚薇又一次向我们证明她的眼光。

如果你是“佛系”还没勇气单件衬衫外穿,百搭衬衫外套随意挑: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无论是张天爱的牛仔外套,宋茜的长款大衣还是任家萱的西装外套披肩,作为内搭,衬衫的百搭地位真的没有别的单品可以撼动。

但衬衫可不只有这种穿搭方式,景甜,娜扎撞衫的这件两人就演绎出完全不同风格: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景甜敞开衬衫当做薄外套,走路带风仿佛在T台上。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娜扎外搭牛仔外套,把长款衬衫当做裙装展现清爽少女感。

或者还可以像郑爽,金晨一样把衬衫当做长裙内衬,也别有一番时尚感: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郑爽身穿蓝白条纹衬衫,外搭裸色蕾丝吊带裙清新甜美。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金晨天蓝色白色竖条纹衬衣搭配黄色吊带绑带针织裙,不想要衬衫的知性风,就来试试青春少女风吧!

初春天气忽冷忽热,气温忽高忽低,高领内搭先别急着放起来,和衬衫搭配起来的拉风气场快跟着刘雯一起驾驭一下?

衬衫内搭打底衫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无论是摆拍还是机场街拍都能看到刘雯衬衫+高领内搭的搭配,叠穿盛行的2018,想时髦又能营造气场,靠它就够了。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江疏影黑白条纹衬衫内搭黑色高领衫,配上皮裤气场立刻up!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同样走气场风的霍思燕外搭一件黄色羽绒服增加不少色彩感,靓丽清新。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而同样衬衫配毛衣,景甜的MM麦檬天蓝色条纹衬衫内搭白色高领针织衫怎么给人一种软萌清新的感觉呢?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除了黑白,与衬衫条纹颜色相同的颜色也是搭配选择之一,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酒红色搭配尽显女王气质。

Oversize条纹衬衫

oversize火了这么久,从T恤到夹克,终于轮到衬衫啦: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杨幂身穿Balenciaga红边条纹宽松衬衣+DL1961毛边牛仔阔腿裤,慵懒随性。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身穿蓝白条纹开叉Oversize衬衣的马思纯单手插袋酷感十足。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腰包当腰带,拉高腰线又收紧宽松衬衫,宋茜这身黑白look真的是炫酷飒爽。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衬衫配运动裤这样的搭配你见过没有?宋茜身穿The Studio K浅蓝色西服领衬衫搭配运动裤,混搭风简单随性,回头率满满。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同样搞混搭的张天爱,袜子套在裤子外真的很拉风!

不单单冬天和春天,天气炎热的初夏,长袖衬衫也不失为好选择: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oversize衬衫防晒又时尚,戚薇营造出下衣失踪感秀美腿。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衬衫里面还是衬衫,这样的叠穿法简直太吸睛,蔡依林这波美腿秀的太好看!

声明

“主妇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什么单品买了10年也不后悔 刘诗诗和热巴的白衬衫

什么单品买了10年也不后悔 刘诗诗和热巴的白衬衫

什么单品买了10年也不后悔 刘诗诗和热巴的白衬衫

有了娜扎范冰冰的几根飘带 穿成胖子也只剩美!

有了娜扎范冰冰的几根飘带 穿成胖子也只剩美!

有了娜扎范冰冰的几根飘带 穿成胖子也只剩美!

戚薇范爷靠彩色条纹撑起三伏天

戚薇范爷靠彩色条纹撑起三伏天

天气不好心情自然也就跟着Down!但就像老话常说的,风雨后总会见彩虹,就算再阴霾也要自己给自己打气,撑起好心情!怎么做呢?不妨把彩虹穿在身上!

条纹短裤针织衫休闲打扮 杨幂轻松出征时尚奥斯卡

条纹短裤针织衫休闲打扮 杨幂轻松出征时尚奥斯卡

杨幂条纹短裤搭配针织衫小白鞋,休闲打扮还不忘秀出美腿,橘色大包配上炫彩墨镜很有春天的气息,轻松打扮的她启程前往美国,即将“出征”有时尚奥斯卡之称的Met Ball慈善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