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怎么选 这些基础款是不会过时的

2020-12-08来源于:未知
分享:
最近想要买毛衣,刷淘宝上很多销量高、自称“原创设计”和“原单外贸”的毛衣单品,其实设计和版型都来自国外的小众品牌?

文章来源:原来是西门大嫂

原题目:某宝上超火的6款毛衣,我劝你千万别买!

最近想要买毛衣,刷淘宝上很多销量高、自称“原创设计”和“原单外贸”的毛衣单品,其实设计和版型都来自国外的小众品牌?

很多国内商家瞄准了还没进入国内市场的国外小众品牌,抄袭打板在TB上卖。比如说Totême,几年前本身在国内很小众,硬生生被淘宝假货卖?

Totême现在其实在国内旗舰店也可以买到正版了,那今天我就来给你们扒一扒其他在淘宝热卖的小众品牌毛衣,看看你们最近是不是无意中买到了这些仿版?

大声说

这篇无广告请安心食用

这件毛衣你们经常刷淘宝的应该去年就有看过吧,今年出现了更多的类似款:厚重粗线的短毛衣,整体版型带一点宽松廓形设计,温暖鲜艳的配色和线条or几何图案。

这件的正主就是来自巴塞罗那的品牌- Paloma Wool。

Paloma Wool这个品牌的设计真的很难让人不注意到,饱和度高的复古色彩,对比强烈的撞色,和几何线条的印花,有趣又前卫。

像他们这款毛衣的图案,是用抽象的线条来展示女性美丽的曲线(今年要买的推荐这款)。

他家还有很多不规则条纹&格纹的设计,加上彩色渐变或者是撞色设计,只是用图案设计就能表达时尚态度。

就算是纯色单品也要是亮眼的复古色,穿Paloma Wool的单品应该很难被淹没在人群中吧。

这件是今年各种网红店最爱的#ins风#打板款,充满温暖感的油画风图案,秋冬有这样一件短款毛衣开衫,搭配在外套里玩叠穿最合适不过了。

它的原版设计是来自伦敦的小众品牌Houseof sunny。

House of sunny的设计就像是他们的品牌名一样,充满阳光的夏日感。单品设计很爱用复古油画、波普花纹等充满艺术感的元素。

除了油画毛衣以外,它家另一个很受欢迎的网红单品是这件毛绒绒袖子的针织开衫,很有80、90年代摩登复古女郎的感觉。

而且House of sunny的单品是在工作室里制作而成,比起现在工厂量产的品牌,显得更有心意些。

这件春夏就很的针织衫,把针织衫玩出了新花样。通过剪裁和设计让柔软的针织单品也变得冷酷性感,正主是来自美国的KHAITE。

比起普通的针织衫它的设计感更强、工艺剪裁很讲究。仿版的版型应该上身就能看出来真假。

KHAITE在国外应该不算小众了,它家的针织单品和大衣西装都是明星和知名的时尚圈主编们的宠儿。

它家的设计是极简风格,不论是颜色还是款型都是不过时的经典设计,穿起来大气干练,又带着女性优雅性感的那一面(喜欢OLD CELINE的不要错过这个品牌)。

而且KHAITE在面料材质上面很讲究,很多都是羊绒面料,所以穿上不仅仅是版型设计好,舒适感也很棒(所以价位也不便宜啊)。

购买方式

RUS这款毛衣今年秋冬才开始在淘宝上出现,算是最小众的那个。这款建议还是找靠谱的代购,因为真的不太好辨别真假。

Rus偏极简设计,但是比起KHAITE的干练冷酷,它的极简设计更温柔带有少女感。颜色也是低饱和度的莫兰迪色系,穿起来一秒变仙女。

而且它家很爱在面料的肌理上玩花样,像是凹凸格纹、褶皱。这些小设计让纯色针织看起来更特别。

她家今年秋冬的潜力股单品是这款针织套装,纯色基本款搭配夸张的廓形设计,穿起来很有艺术家的气场。

秋冬看到可爱的复古花朵毛衣都忍不住想买,尤其是这种像像手工织出来的花朵毛衣。

这件其实是Shrimps的明星单品(ins博主翻牌率最高的款)。

Shrimps的品牌设计风格偏欧洲宫廷复古,有很多复古花纹的印花设计,它家的毛衣单品就是复古奶奶衫,小花朵 & 镂花纹路的设计看起来很可爱。

今年她家这几个新款毛衣很值得入手,属于日常好搭配的花朵款毛衣。

除了上面的小花朵设计,还有复古控最爱的夸张大玫瑰毛衣。

这款淘宝的粉色玫瑰图案的针织单品,是韩国品牌EENK的明星款。

EENK应该算是韩国正当红的设计品牌了,不仅是很多韩剧女主同款,很多明星的*也经常选它家。(孔孝真、宋慧乔、Lisa都穿过)。

跟Shrimps的可爱风格不同,EENK的花朵印花更大更复杂,其实这个设计比较挑人,如果穿不好会变成名副其实的奶奶衫。

BTW,他家这款白色的针织马甲也超级,黑白极简风格设计和毛毡一样的质地,搭配高领打底就能帅气出街。

声明

“主妇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BLACKPINK带火爆款毛衣 女生冬天这么穿太好看了吧

BLACKPINK带火爆款毛衣 女生冬天这么穿太好看了吧

要说BLACKPINK 是如今全世界最受瞩目的女团,应该没有人会否认吧?

大家都穿的针织开衫 你怎么穿才能更好看

大家都穿的针织开衫 你怎么穿才能更好看

想要打破祖母衫的传统感,一个办法——露肤!这其实也是利用反差效果增加时髦感的方式,看看她身上这一件,谁敢说,不性感!

秋冬买新衣 选“大一号”才时髦

秋冬买新衣 选“大一号”才时髦

进入9月份,就有不少仙女涌现到后台询问:今年秋冬都有什么流行趋势?看这架势,势必要踩准潮流的步伐,为置办秋装做准备。 F君观察了一圈,从T台的风格走向来看,发现宽松版型

今年流行的毛衣 给你点颜色看看

今年流行的毛衣 给你点颜色看看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  原题目:种草鹅| 今年流行的毛衣,给你点颜色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