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一种信仰,信仰能给人力量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在我们的周围,一定有着“拧不开水瓶盖的姑娘”,她们有着自己柔美的一面,给人的印象是“力气小、声音嗲、性格小”,能轻易在别人面前成为同情和怜爱的对象,能轻易得到男人

爱能给人力量

爱能给人力量

“爱是一种信仰,信仰能给人力量”这句话的直接意思就是“爱能给人力量”。

可是那些平时强悍的姑娘在遇到爱的时候,连水瓶盖都拧不开了,力量锐减,变成娇弱的小可怜,这句话成了矛盾体,王自健在脱口秀上给了一个答案:因为你变成了她的信仰,成为她最大的力量。

那些轻易拧开水瓶盖的姑娘,如今还在扮演生活强者的角色,遇到的男人一个比一个弱,一个比一个妈宝,而自己越来越独立,越来越坚强。所以那些拧不开水瓶盖的姑娘都嫁人了,那些轻易拧得开水瓶盖的姑娘如今还在拧。

把爱情当做自己全部的信仰

把爱情当做自己全部的信仰

最典型的案例就是我遇到的一个姑娘,她强悍、自立、强大,她如今奋斗在北京一线,让我们来看看阿池的故事。

阿池在我们眼里一直都是女汉子形象,走在路上一只手插着口袋,一只手搭着肩膀,说话三句一个“靠”字。把口红当指甲油的她从来不混闺蜜圈,最大的爱好就是吃饱了跟我们挤在一块,压马路喝酒泡妞,这些她都干过,从她身上看不出一点女人味。

像阿池那种半男不女的女孩,不敢想象他谈恋爱的样子,直到遇到大铭,她恢宏的气场,终于缩小了。

大铭是理工男,平时很宅,每次周末不是宅在宿舍打游戏就是研究一堆计算机数据,他们的性格截然相反,偏偏撞出了一些火花。

原因是我们一起做公交,大铭在公交站逼停了一辆货车,救了一只流浪狗,这是阿池做女人起第一次心花怒放,看着大铭大义凌然的冲到马路,眼一闭心一横,张开双手挡在流浪狗前面,阿池当时说,太他妈暖男了。

后来司机下车指着大铭的鼻子大骂,阿池二话不说就冲了上去,撸起胳膊就要干架,最后货车司机被阿池的气场逼退,下一秒看向身后的大铭,脸红到了耳朵根。就连他的电话都是我们替她要的。

自从在公交站两人相遇之后,阿池决定重新做人,准确的说,重新做女人。

阿池一改原来的疯疯癫癫,开始学习做女人,第一次穿高跟鞋,第一次涂口红,第一次撇着嗓子轻声细语,那天她穿着6厘米的高跟,涂着口红出门,在大街上的回头率比超模还高,从宿舍到教学楼几百米的距离,阿池的照片铺满贴吧,几乎成了校园红人,就连我们也不适应,走路像鸭子,口红总能飚到眉毛去。

后来终于迎来了第一次约会,地方是阿池定的,在一家大排档,阿池提前一个小时就在靠窗的桌子上坐着,周围的食客来来回回换了几波,大铭才到。

换做阿池以前的性格,不把桌子掀翻就不错了,可是这次一点怒火都没有,反而越来越温柔了,勤快的端茶倒水,

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她上一秒可以叽叽喳喳的跟我们吵架,下一秒柔弱的连水瓶盖都拧不开,她说,特别享受对方帮她拧开水瓶盖的时候,有种被保护的感觉,暖的像太平洋暖流。

我们去野外聚餐,准备了烧烤架和各种零食,阿池趁机把大铭叫上,那天下午听阿池讲话,鸡皮疙瘩能掉一地,全程充当娇弱的小女子,拿情汽水都要喊大铭一起搬。

那次聚餐后不久,阿池娇羞的表白,但是大铭还是拒绝了她,没有什么特殊的原因,就是觉得和大铭在一起很别扭,有种性格分裂症的感觉。

阿池在经历过一个多月的“女人体验”之后,经历过过山车般的心情跌宕之后,回头想想真的挺别扭的,爱情能轻易摧毁一个人,也能轻易改变一个人。

阿池恢复男人婆的性格,不再为哪个人而轻易改变自己,等以后渐行渐远之后,只会增加自己后知后觉的尴尬和想打自己一巴掌的冲动。

阿池是生活中的女强人,直到毕业之后也一直这样,一个人北上北京,带着两千块的生活费活了两个月,一个人独居了两年多,没和任何一个异性有过暧昧,能一个人搬家,也能一个人生活。和朋友喝啤酒,她也能用嘴巴一咬就掉,别人说她太强悍,她点头:“死也不做拧不开水瓶盖的姑娘,因为自己能保护自己。”

所以阿池的朋友都拿她当男人一样,无论工作还是生活,扮演自己的强大,姑息自己的柔弱。

在我们的周围,一定有着“拧不开水瓶盖的姑娘”,她们有着自己柔美的一面,给人的印象是“力气小、声音嗲、性格小”,能轻易在别人面前成为同情和怜爱的对象,能轻易得到男人的保护和守护。她们容易对一个人产生依赖,把爱情当做自己全部的信仰,可是在遇到任何打击后,她们就落花流水,成了暴风雨里的落汤鸡。

生活中还有一位比较自立的姑娘,她是单亲妈妈,三十未到,年轻漂亮,关键是很自立。

她离婚后,一个人抚养六岁女儿,所以她是我在工作中见过最认真的一个人,她努力挣钱,给女儿最好的生活,在女儿面前一向开朗坚强,从不轻易在别人面前展示自己的心情。

期间不断有人给她介绍对象认识,可是都被她一一回绝了,她决定一个人贷女儿生活。她说:“我们既然可以生活的很好,何必麻烦别人照顾我们。”

最后那些独立的姑娘最后越来越坚强,能轻易的躲过生活的坎坷,能淡然的面对人生,不妥协每一份向往,不卑微每一个愿望,自己能充当多个角色,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的活着,做一个独立的女神。

分享:
相关阅读
亲密关系中,如何保持保鲜?

亲密关系中,如何保持保鲜?

误以为结婚多年的伴侣仍然是当初的样子,继续用旧的方式去对待他,却不知伴侣早已变成另外的人,有着与当初不同的需要,与当初不同的想法。

别错把“暧昧”当“爱情”

别错把“暧昧”当“爱情”

低到尘埃里的恋爱,如同淤泥里拼命长高的野草,即使你绿得再鲜艳,可你终究也只是一颗野草,别人只会路过看你一眼,可能会怜惜你,但绝不会带你回家。

听说,80%的异地恋都是因为这个才分手的

听说,80%的异地恋都是因为这个才分手的

还有时候,可能他真的很忙很累,可是我这边又不断地想去跟他说话,跟他聊天,朝他发脾气。我知道自己不对,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恋爱中男人最不能说的四件事

恋爱中男人最不能说的四件事

不管恋爱还是生活,女人其实并非想象中那般难懂,男性只要不碰着女人的死穴,大多女性都不会由绵羊变成老虎,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男女之间的相处之道,想搞定女朋友不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