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馋没烤箱怎么办?5款不开火的清凉夏日甜点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每天到了下午茶时间就会嘴馋啊,特别是迷人的小甜点,好想吃有木有(ˉ﹃ˉ)。外面买的太贵不健康,自己做的又好麻烦怎么办?

迷你巧克力卷饼

市面上我们可以买到很多卷曲的饼干,包括薯片、华夫饼、墨西哥玉米片等等,在里面填入冰淇淋,再把融化的巧克力淋在上面,放进冰箱里冰一阵子,就可以拿出来享用了,清凉好味道哦。

迷你冰淇淋三明治

买一些浆果,草莓、蔓越莓、蓝莓都可以,压成一半果汁、一半固体的类果酱状态,加入冷水和玉米淀粉迅速搅拌,倒进小锅子里煮1分钟、让果浆变得浓稠,再冷却之后就是天然果酱啦。再把果酱与冰淇淋混合、放在冷却的华夫饼上,就是冰淇淋三明治咯。

自制冻酸奶饼干

超级简单,连小朋友都会做。不需要酸奶机,买一些无糖酸奶回来、平铺在锡纸上,加上各种水果燕麦什么的的,放到冰箱里冷冻3小时,直到它完全变成固体,就可以像饼干一样吃掉咯。

香蕉杏仁巧克力一口酥

香蕉去皮切段、冰冻,冷冻完成后裹上巧克力酱。杏仁(或者花生、核桃等你喜欢的坚果)打成碎末,洒在巧克力香蕉上面,再放去冷冻一下下,就是美味的香蕉一口酥~

绿茶芝士蛋糕

去买手指饼干(普通的饼干也可以,效果差一点),压至粉碎后加入白糖和牛油搅拌,直到所有的饼干碎片都是湿润的,再放入蛋糕纸杯中、压紧拍平冷藏。芝士蛋 糕的部分,混合奶油奶酪、香草、糖霜和绿茶粉,用搅拌机打至顺滑,再加入鲜奶油搅拌一下,最后倒入底部有饼干碎的纸杯中,冷藏过夜,第二天就可以吃啦。

分享:
相关阅读
暖食暖心 蔓越莓乳酪酥皮甜点

暖食暖心 蔓越莓乳酪酥皮甜点

天气越来越冷,是时候准备一些烘焙小甜点滋润一下了,蔓越莓乳酪酥皮十分钟餐前甜点,为你的大餐预热吧!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从6日开始,正式进入“小暑”节气,俗话说“小暑大暑,热死老鼠”,所以说,进入炎热的时段,你的冰箱里怎能少得了一款清凉解暑的甜品呢?如果能自己亲手制作是不是更完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