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和百度糯米都会选择什么样的新春礼包?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当支付宝大手笔拿下2016春晚红包时,巨头之间的争夺愈演愈烈,然而,市场上却悄悄杀出一个“拼手气、攒龙珠”的新春礼包,这是一家叫“朵拉盒”的礼赠电商推出的新春送礼神器

当支付宝大手笔拿下2016春晚红包时,巨头之间的争夺愈演愈烈,然而,市场上却悄悄杀出一个“拼手气、攒龙珠”的新春礼包,这是一家叫“朵拉盒”的礼赠电商推出的新春送礼神器,创始人“熊猫哥”说,“2015年是社群元年,互联网企业都在探索分享社群经济红利,朵拉盒推出的产品特别适合帮助企业进行社群营销推广。”用户可以挑选几款至几十款礼物,组合成一个礼包在微信群里发放。企业可以把自己的产品或服务作为礼物放入礼包,如某保险公司把保险产品作为礼物放入礼包,某健康机构把基因检测服务作为礼物放入礼包,当然,礼包内还有其它非常丰富的礼物选择。 今年春节,朵拉盒推出的“龙珠礼包”里面就有Uber、百度糯米的礼券。礼包怎么送呢? 通过微信群发或是微信朋友圈,微信群里的小伙伴拼手气来抢礼包内的礼物。那么,礼包又是如何帮助企业进行社群营销呢?“熊猫哥”介绍说,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用户群,举个例子,某第三方理财机构,他们每次开展线下活动都会建一个VIP客户微信群,那么,理财机构在客户微信群里发放“龙珠礼包”回馈VIP客户,礼包内其中一个礼物为“免费参加理财专座讲座一次”,抢到礼物的用户或是觉得惊喜或是觉得好玩,便可能会在朋友圈分享,也可能购买礼包在自己的同学群或朋友群里发放,这样一来,“免费参加理财专座讲座一次”的信息会一直传递下去,无形中就是一直在宣传。 为什么叫“龙珠礼包“呢?七龙珠可是70、80、90、甚至00后家喻户晓的经典动漫,寻找龙珠唤出神龙可以满足最美好的心愿,这一切都可以勾起大众记忆深处美好的回忆,更可以为新年心愿实现提供一个有趣的互动,朵拉盒内的龙珠礼包除了有精美礼物,还会有一颗额外赠送的幸运龙珠,从一星龙珠到七星龙珠,用户攒齐一套七星龙珠,则有机会兑换意外大奖,奖品非常丰富,听说有Pandora个性创意手链,希腊爱琴海浪漫游、韩国超人气天团BigBang粉丝见面会门票! 创始人“熊猫哥”介绍说,朵拉盒为企业提供基于微信平台的客户关系管理工具,帮助企业告别传统的花钱采购礼品赠送客户的方式,而是通过创意营销活动和分享奖励机制,发动老客户进行产品及品牌的推广,通过老客户的分享带来新客户。

新年试试人气,抢抢礼包就一定要关注朵拉盒,公众号搜索“朵拉盒"关注,出其不意给你惊喜,龙珠大奖还等着你。

分享:
相关阅读
宠它-宠物界的Uber横空出世

宠它-宠物界的Uber横空出世

什么是Uber? UBER TECHNOLOGIES,INC.(简称:Uber)是一家风险投资的创业公司和交通网络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佛尼亚州旧金山,以移动应用程序链接乘客和司机,提供租车及实时共乘的服务。

天地人和 为美而生 小骨pro Smooth理念集大成者

天地人和 为美而生 小骨pro Smooth理念集大成者

近日,ivvi时尚手机获“2015年度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创新企业”,而促其斩获中国工业设计行业最高殊荣的核心助攻,正是ivvi本年度的人气爆品——小骨pro。 质感起源 温润优雅 ivvi小骨

净网大师新升级 预防流氓软件和恶意安装萌萌哒

净网大师新升级 预防流氓软件和恶意安装萌萌哒

虽然别人叫我剩女,但我其实是胜女!你看人家舒淇在电影中扮演的是一位年届三十的优质单身女白领,事业有成的同时,感情生活上却一片空白,不是活得好好的吗?没错,在现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