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6月大肚照曝光 赴泰国度假

2017-03-02来源于:未知
分享:
据香港媒体报道,霍启刚同郭晶晶自从结婚之后,不断传出有喜,之不过这次是真的啦,今日有报道已经拍到腹部微隆的晶晶,同老公去泰国布吉渡假.启刚更加包下渡假村一幢过万尺有3个私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霍启刚同郭晶晶自从结婚之后,不断传出有喜,之不过这次是真的啦,今日有报道已经拍到腹部微隆的晶晶,同老公去泰国布吉渡假。启刚更加包下渡假村一幢过万尺有3个私人游泳池的别墅,日租近3万港币。

据最新出刊的香港周刊报道,郭晶晶怀孕六个月,日前被拍到挺着大肚同老公霍启刚成班朋友飞去布吉为老公庆祝33岁生日。霍启刚包下了整间度假村,一幢过万呎有3个私人游泳池的别墅,日租近3万港币,奖励老婆一举得男。因深得霍震霆喜爱,住不惯豪宅的晶晶已经被批准同老公霍启刚最近搬去地利根德阁过二人世界。

自从有喜之后,晶晶地位就大有不同,而且霍家大宅会改建,霍家300亿争产案还未搞定,霍震霆就特许启刚“一家三口”搬去地利根德阁,不能影响儿媳怀孕的心情。

郭晶晶有喜6个月,不过好多大肚婆禁忌似乎她都没有,同老公霍启刚出门去泰国旅行,更不忌口,买雪糕吃,一向都说孕妇好多忌讳,动土、搬家、吃生冷,晶晶都好像不太理会。

之不过据知晶晶这次怀的是“慈枯椗”(儿子——编者注),启刚同老爷霍震霆都很开心,日租3万的别墅是物有所值啦。

之不过报道称,有喜6个月的晶晶,嫁入豪门之后,其实过不惯豪门少奶生活,霍家家规一向都是食“阿公”,大宅成棚人一齐住,她住不到1个月已经同老公讲想搬走。

但自从有喜之后,晶晶地位就不同啦,而且霍家大宅会改建,而且霍家300亿争产案还未搞掂,霍震霆就特许启刚“一家三口”搬去地利根德阁,不能影响儿媳怀孕的心情啦!

启刚还为晶晶物色紧陪月团,应征者要通过喂奶、换片、清洁、煮食得多项测试,好严格!

郭晶晶游泰国普吉(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郭晶晶游泰国普吉(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郭晶晶日前挺大肚出行被拍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