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出行,让爱更自由 ——Britax“5比自在”亲子游

2017-03-02来源于:未知
分享:
全球领先儿童安全出行品牌“Britax宝得适”适逢来华5年之际,通过采用全新现代化外观和全球换标行动,倡导“让每个家庭自在出行每一天”的品牌新主张,以满足家庭不断变化的需求

自在出行,让爱更自由 ——Britax“5比自在”亲子游

全球领先儿童安全出行品牌“Britax宝得适”适逢来华5年之际,通过采用全新现代化外观和全球换标行动,倡导“让每个家庭自在出行每一天”的品牌新主张,以满足家庭不断变化的需求。

精英家庭寻爱三部曲

邀请来自各领域、对“Britax宝得适”品牌理念认可的精英家庭,在“Britax宝得适”出行神器的安全守护下,一扫带娃出行的心理障碍,携10位年纪介于8个月至7岁的宝宝轻松出游,自上海驱车自驾至常州,在爱与沟通中切身感悟爱所给予家庭的伟大能量。

通过本次为期2天的意见领袖家庭的参与和传播,“Britax宝得适”旨在向广大消费者阐明“新自在生活态度”的精神,倡导自在生活新风尚。

自在出行,让爱更自由 ——Britax“5比自在”亲子游

自在出行,与爱同步

儿童出行品牌的全球领导者与创新者“Britax宝得适”于1938年创立于英国,至今有着77年辉煌的历史。自20世纪60年代向市场推出第一个汽车安全座位开始,“Britax宝得适”守护着家庭每一位稚嫩新生命的安全,致力于为全球众多家庭在亲子旅途中提供安全与方便的出游的保障,让每个家庭无需担心儿童出行安全,自在出行,并在设计上引领着时代风尚。

一流的品质,安全的保障

“Britax宝得适”始终保持设计及研发领域的先锋地位,致力于开发与生产质量一流、功能安全可靠的出行产品,将专业的知识和地道的见解通过贴心的设计和高品质的产品更好地展现给全球家庭,用更贴近生活的态度,守护着每一个家庭自在出行的旅程。

分享:
相关阅读
三招让你的孩子爱喝水

三招让你的孩子爱喝水

“妈妈,我口渴,我想喝汽水果汁。” “喝那些不好,多喝些白开水。” “我不要…………” 以上情景,可能大多数的妈妈都遇到过,相比更健康却无味的白开水,孩子们总是更爱喝

刘銮雄携“二房”妻女出行

刘銮雄携“二房”妻女出行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銮雄(大刘)除了湾仔福临门同大坑的一家日本菜馆是他的私家饭堂之外,原来铜锣湾有一家意大利餐厅也是他的心头好.rn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