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孕妻庆结婚两周年

2017-03-02来源于:未知
分享:
昨日(7月11日)是陈浩民结婚两周年的日子,太太蒋丽莎不顾天气炎热,挺着大肚带着女儿来横店陪伴老公.当晚,蒋丽莎还在微博晒出夫妻俩的甜蜜合影,虽然二度怀孕,但蒋丽莎依然身材瘦削

昨日(7月11日)是陈浩民结婚两周年的日子,太太蒋丽莎不顾天气炎热,挺着大肚带着女儿来横店陪伴老公。当晚,蒋丽莎还在微博晒出夫妻俩的甜蜜合影,虽然二度怀孕,但蒋丽莎依然身材瘦削面容俏丽。rnrn

陈浩民爱妻挺大肚探班(1/10张)

陈浩民爱妻挺大肚探班

昨日晚22:07分,蒋丽莎称在酒店房间收到惊喜,事缘当日恰逢自己和老公陈浩民结婚两周年,酒店特地送上了蛋糕和香槟做礼物。微博中,蒋丽莎兴奋地晒出两人的甜蜜合照。照片中,陈浩民穿着活佛济公的戏服,与孕相十足的太太贴脸合照,更调皮地把葫芦藏在老婆的衣服里搞怪。而蒋丽莎虽然已怀孕数月,却依然身材瘦削面容俏丽。

2011年7月11日,陈浩民发表“真爱宣言”,称决定结婚已经计划很久了,终于在这一天做到了。同年11月30日下午,太太蒋丽莎为陈浩民剖腹诞下一女,取名陈雅薷。虽然早前的“非礼陈嘉桓”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但太太蒋丽莎始终坚定地站在老公一旁。今年5月蒋丽莎被曝二度怀孕,据称预产期在九月。不知,到时夫妇俩会不会追子成功,一男一女凑成一个“好”字。

陈浩民爱妻挺大肚探班(2/10张)

陈浩民爱妻挺大肚探班

陈浩民与女儿(3/10张)

陈浩民与女儿

陈浩民爱妻挺大肚探班(4/10张)

陈浩民爱妻挺大肚探班

陈浩民爱妻挺大肚探班(5/10张)

陈浩民爱妻挺大肚探班

陈浩民孕妻穿三点式性感十足(6/10张)

陈浩民孕妻穿三点式性感十足

陈浩民爱女(7/10张)

陈浩民爱女

陈浩民带妻女度假(8/10张)

陈浩民带妻女度假

陈浩民爱女大眼可爱(9/10张)

陈浩民爱女大眼可爱

陈浩民爱女吃冰淇淋十分认真(10/10张)

点击图片进入下篇文章>>

陈浩民爱女吃冰淇淋十分认真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