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20年前亲子照曝光

2017-03-02来源于:未知
分享:
随着《变形金刚4》在中国区选角的进行,“星二代”赵雅芝之子黄恺杰也加入争夺战,竞选技术宅男角色,根据网友投票支持率持续飙高,目前综合排名已跃居第二.而日前发布的《变形体》

随着《变形金刚4》在中国区选角的进行,“星二代”赵雅芝之子黄恺杰也加入争夺战,竞选技术宅男角色,根据网友投票支持率持续飙高,目前综合排名已跃居第二。而日前发布的《变形体》视频中,不仅记录了黄恺杰的成长历程,还首次曝光了“不老女神”赵雅芝20年前的珍贵亲子照。rnrn

赵雅芝20年前亲子照(1/6张)

赵雅芝20年前亲子照

“不老神话”赵雅芝20年亲子珍藏

视频中,赵雅芝不仅买来多种玩具,更耐心坐在年幼的黄恺杰身旁陪伴玩耍,举手投足间尽显母爱光芒,其中右侧少年疑为黄恺杰的哥哥,母子三人相处甚欢,这也是“不老女神”赵雅芝首次以年轻母亲的身份出现在观众面前。多年来,赵雅芝保持着一贯的优雅知性,虽然重视对孩子的教育却并不限制其发展,对于踏入演艺圈,竞选《变形金刚4》的举动,黄恺杰透露父母一直很支持和尊重自己的决定。

赵雅芝20年前亲子照(2/6张)

赵雅芝20年前亲子照

“星二代”黄恺杰:不靠父母靠自己

《变形体》中记录了黄恺杰从顽皮幼年到青涩少年,再到自信阳光的新星艺人的蜕变过程。受到星爸星妈遗传,黄恺杰从小就极具表演天赋,时常自创造型,模仿影视剧中的经典角色,而从小就跟随父母进出片场,更是耳濡目染。然而,虽然作为人人艳羡的“星二代”,黄恺杰却表示“并不希望依靠父母,更希望靠自己的努力得到认可,所以,其实付出的要比其他人更多”。从小就很努力的黄恺杰,除了学习成绩优异之外,同样苦练钢琴、音乐,做到样样精通,此外还是运动达人,从小在长跑比赛、游泳比赛中就是常胜将军。

目前黄恺杰正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进修研究生,成为赵薇、黄晓明等人的师弟,凭借阳光帅气的外形、以及日臻成熟的演技,未毕业即已出演过多部短片及剧集。而踏入星途之后的黄恺杰亦十分注重角色的选择,更倾向于具有挑战性的角色,不断挑战自己演技。早前在主演的微电影《北京之夏》中就饰演了一位叛逆的年轻古惑仔形象,与平时温文尔雅的形象大相径庭,该短片最终入围了2012香港新浪潮短片竞赛。2013年,在最新主演的爱情电影中再次挑战演技,成功塑造与性格反差很大的角色,而在《变4》中更是挑战技术宅男角色,目前综合排名跃居第二,出演率极高。

赵雅芝儿子黄恺杰与女友亲密照(3/6张)

赵雅芝儿子黄恺杰与女友亲密照

赵雅芝帅气小儿子与女友(4/6张)

赵雅芝帅气小儿子与女友

赵雅芝与黄恺杰(6/6张)

点击图片进入下篇文章>>

赵雅芝与黄恺杰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