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携妻登央视节目

2017-03-02来源于:未知
分享:
昨晚,再一次展开中国之行的大卫·贝克汉姆意外地与自己的夫人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一起携手参与了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之夜》特别节目“像贝克汉姆一样踢球”的录制,而这也是

昨晚,再一次展开中国之行的大卫·贝克汉姆意外地与自己的夫人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一起携手参与了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之夜》特别节目“像贝克汉姆一样踢球”的录制,而这也是贝克汉姆夫妇首次携手出现在中国电视荧屏上。rnrn

贝克汉姆夫妇(1/8张)

贝克汉姆夫妇

原标题:贝克汉姆携爱妻登央视节目 夫妇吸金意味重

现场表现 气场很强大 维多利亚“抢镜”

在当天的录制现场,小贝本来是主角,但是当维多利亚亮相后,整个现场就被她的强大气场所包围。

已经成功转型为设计师的维多利亚坦言,自己对北京、对中国的时尚十分欣赏。夫妇俩一起展示了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品牌的服装,并将其拍卖所得款项捐献给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

当被问及是否会踏入娱乐圈时,小贝低调地回答:“可能我还做不了优秀的演员。不过我有诸如汤姆·克鲁斯这样的朋友,我相信可以在这方面有所尝试。”话没说完,Victoria(微博)抢过话筒说,“我认为大卫一定能演得非常好。我觉得,他应该去演詹姆斯·邦德。”

现场,维多利亚一手持麦克风一手搭在贝克汉姆腿上,显示出夫妻二人的默契和信任。贝克汉姆表示,家庭是比踢球让自己更开心的事情,“作为一个丈夫和父亲,对我来说,最重要的瞬间,还是我的家人来看比赛。”

贝克汉姆享受退役生活(2/8张)

贝克汉姆享受退役生活

外媒评论 吸金意味重 夫妇成功打广告

对于海外媒体而言,此次贝克汉姆夫妇上央视的行为,有着更多的品牌推广意义和吸金意味。

“我们可以预见未来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这个品牌的服装在中国的热销。”在谈及此次贝克汉姆夫妇的合体亮相时,《国际先驱论坛报》坦言节目录制有着浓厚的品牌推广意义。

而英国《每日电讯报》也指出,此次维多利亚陪伴贝克汉姆到中国,有着为自己个人品牌提前瞄准市场的嫌疑,“这个被时尚圈认可的辣妹,在已经攻陷纽约时装周和伦敦奥运会之后,下一个目标就是中国市场了。”

贝克汉姆与路人合影(3/8张)

贝克汉姆与路人合影

贝克汉姆与路人合影(4/8张)

贝克汉姆与路人合影

贝克汉姆与路人合影(5/8张)

贝克汉姆与路人合影

贝克汉姆享受退役生活(6/8张)

贝克汉姆享受退役生活

贝克汉姆吃路边摊(7/8张)

贝克汉姆吃路边摊

贝克汉姆红衣亮相(8/8张)

点击图片进入下篇文章>>

贝克汉姆红衣亮相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