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恋爱时说的最假的6句话,男人千万不要当真!

2017-04-05来源于:未知
分享:
女生恋爱的时候会说,我要减肥,这个蛋糕我只吃一口等等。但作为吃货的她,还没有等你反应过来,就已经下嘴了。不过这点假话也不伤大雅,但如果真有点胖了还是得控制一点。

第一句,女生恋爱的时候经常会说,我要减肥,这个蛋糕我只吃一口等等。但作为吃货的她,还没有等你反应过来,就已经下嘴了。不过这点假话也不伤大雅,但如果真有点胖了还是得控制一点,恋爱的时候,不止男人会说一些假话来哄骗自己的女朋友,女人也一样。不管是在恋爱前还是恋爱中,或者最后劈腿出轨了,女人都喜欢说这些假话让男的相信,其实错在你那儿,把自己描绘的像个单纯无知少女一样。下面就来聊聊恋爱时,女生最喜欢说的六句假话,认真你就输了~

女神

女神

第一句,女生恋爱的时候经常会说,我要减肥,这个蛋糕我只吃一口等等。但作为吃货的她,还没有等你反应过来,就已经下嘴了。不过这点假话也不伤大雅,但如果真有点胖了还是得控制一点,否则男朋友就会嫌弃了~

第二句,女人在被自己男朋友发现和别人搞暧昧或者聊天时,最假的话就是说我们只是普通朋友,你这个人太小心眼了!究竟是你自己太浪了,还是别人太小心眼了?

岁月

岁月

第三句,有的女生为了取悦自己男朋友,会害羞的说你那方面好厉害哦。其实,这句话已经暴露她是个老司机了,而且说的比较违心,你如果真的很强,她自然会更加愿意和你亲热,否则嘴上说的都是瞎扯~

第四句,有的女生在面对不喜欢的男生追求时,实在想不出理由拒绝时,就会说我现在还小,不打算谈恋爱。你还笑?是在开玩笑吗!你难道还没有成年?其实这种女人往往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一下子就和别人好上了。所以,当女生这样跟你说时,只能表明她对你没兴趣!

时光

时光

第五句,女人在婉拒男生时,说的最假的话就是,你很好,是我配不上你。有的耿直一点的boy还当真,说不要紧,你不要自卑。其实你想多了,女生谁不想嫁个一个白马王子,连灰姑娘都想,如果你真比她好很多,她喜欢还来不及呢。她这样就是表面她自己没看上你,你配不上她!

第六句,女人不想理你的时候,最大的借口就是我刚刚在忙,没看到你电话。如果她喜欢你,手机时时刻刻等你的电话和信息,这样说就是表面她开始冷落你或者对你没兴趣了。

微笑

微笑

爱情的基础是信任,但也不是叫你去当傻子。别人随便说句什么假话就可以忽悠你,你必须要了解这些话里面的深层含义,否则别人跑了你还以为是自己的错,那就是冤大头了哦。

声明

“主妇吗”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恋爱时的女生,这5种表现非常令人反感。

恋爱时的女生,这5种表现非常令人反感。

女人一谈恋爱好像就变傻子了,因为自带宝贵的沉默品质,我成了各种闺蜜gay蜜大蜜小蜜吐槽男朋友的最佳人选,由此知道了很多女人在谈恋爱时候的愚蠢行为。

为什么单身时想脱单,脱单后却怀念单身?

为什么单身时想脱单,脱单后却怀念单身?

当你单身的时候,如果想谈恋爱了,不妨好好想想自己为什么会想谈恋爱?是现在的生活太无趣,还是现在的状态太糟糕,还是人云亦云盲目从众?亦或是想要寻找一份真爱。

当男人对你失去兴趣时,简单的方法让他死心塌地缠着

当男人对你失去兴趣时,简单的方法让他死心塌地缠着

在爱情里,一方付出的太多得不到回应,两人之间就会越来越没有共同语言,越来越不能接受对方,甚至走向分手的局面,爱情是需要双方包容,双方付出,双方用情的结果。

一个毕业生对大学四年的经典总结

一个毕业生对大学四年的经典总结

关于就业我就一直想不通,与其匆忙13年去考了大学而去选择家政,那么还不如从小去牛肉面馆去打工,从小就洗碗还有不会的家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