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4个聊天小细节,让女生爱上与你说话

2017-04-07来源于:未知
分享:
如果你们已经处于交往阶段,而她回复你的速度一直是比较慢的,或者她经常在忙自己的事情,而把你晾在一边。那么请你保持思路清醒,她对你不是最用心。

在我很小的时候,父母告诉我一句话“对喜欢的女生好一点”,后来我把这句话仅在心里。在成年后,我对每一个生命中的女生都很好,结果她们都没和我走到最后。最后感谢“撩妹顾问”,让我知道恋爱的正确的方法和高情商男人是如何做的,我不狠我得父母。我只是自私的庆幸,因为还有很多男人不知道这些知道。

当你喜欢一个女生,想的最多的问题是什么?我想应该是“她有没有喜欢我?” 要想知道一个女人的内心,是非常困难的事情,有些男生比较猴急,喜欢通过表白去确认对方的感觉。在完全没有吸引前提下表白是非常不好的。一旦被拒绝,以后跟女生来往会变得更困难,而且在一段关系的初期,女生都喜欢“不确定性”。

 初期

今天分享几个判断女生是不是喜欢你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1、聊天互动的积极程度

这是最好判断的一点,也是最基本的一点。

如果你们有了联系方式,比如QQ、微信、陌陌等社交软件,聊天互动是最基本的互相了解的方法。

很多男生喜欢上对方后,就会一直发信息给她。

你要去识别一点,就是她回复你的积极度。

你打开手机,去观察你们的聊天记录,当你发现,大部分时候都是你在说话,而她回复的你都是很简短,或者是感觉在应付。那么可以肯定的是,她对你兴趣度不够。

 简短

如果一直处于这种情况,你应该减少和她的聊天,多尝试别的方式进行自我的展示,比如朋友圈。朋友圈的展示面,是建立形象的好机会,不仅可以刷存在感,只要展示得当,比聊天的效果更好。另外,女生发的社交平台的信息,都是一个很好的话题,不需要直接聊天,在评论中互动即可。

如果你们已经处于交往阶段,而她回复你的速度一直是比较慢的,或者她经常在忙自己的事情,而把你晾在一边。那么请你保持思路清醒,她对你不是最用心。

针对以上问题,应该怎么做呢?

1)不需要对她太积极,而是收放自如。包括建立她感兴趣的话题,让她多说。

2)学会自控,不需要整天围着女生转,而是在朋友圈更新自己的生活和兴趣,包括高价值展现。

3)当她的兴趣被你挑拨起的时候,不要把所有事情都说完,要学会主动中断聊天,去忙自己的事情,让她觉得你神秘莫测。

2、约会时的专注度

你们约会的时候,你也可以判断对方对你投入有多少。

比如,你们在说话的时候,她的情绪是否被你带动起来。

比如,你讲述一个有趣的话题时,她是否会跟着笑,跟着开心。

 话题

如果她经常自顾自的玩手机,或者是你们在约会的时候,都是你一个劲的在说话。包括你想和她亲密的时候,她没有和你产生互动。还有一直是你在花钱,她什么也没付出。那么,我可以说,她对你兴趣度不大。

3、她对你付出程度

爱情是需要平衡的,并不是非得你付出多少,女生就应该回报对手。

女生对男生的“投资”,更多是从心理上的,比如关心,体贴,准备小礼物等等。

如果她没有对你做过任何的心理投资,你就应该适当的冷一冷,因为你越投入越被动,常见的备胎就是这种状态,女生不喜欢你,却不排斥你对她好。

4、对你的情绪波动程度

从情绪的波动上,可以判断对方是否在乎你。

比如,你工作很忙,有一段时间没理她,但是她也不在乎,或者是也没来找你,她肯定对你兴趣不大。

 表现

如果一个男人比较忙的时候,爱你的女人,肯定会来关心你,或者表现出情绪波动,她会认为你不再像以前一样在乎她了。如果她没有这样的表现,说明你在她心目中地位很一般。

如果上述4个点,都没有达到她喜欢你的程度,那就应该冷静一下,考虑一下“投资”和“可得性”的因素,女生对你没有任何“投资”,你自己却表现的服服帖帖,随叫随到,是不可能带来任何改变的。

声明

“主妇吗”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女生恋爱时说的最假的6句话,男人千万不要当真!

女生恋爱时说的最假的6句话,男人千万不要当真!

女生恋爱的时候会说,我要减肥,这个蛋糕我只吃一口等等。但作为吃货的她,还没有等你反应过来,就已经下嘴了。不过这点假话也不伤大雅,但如果真有点胖了还是得控制一点。

恋爱时的女生,这5种表现非常令人反感。

恋爱时的女生,这5种表现非常令人反感。

女人一谈恋爱好像就变傻子了,因为自带宝贵的沉默品质,我成了各种闺蜜gay蜜大蜜小蜜吐槽男朋友的最佳人选,由此知道了很多女人在谈恋爱时候的愚蠢行为。

如何向你爱的女生告白?这10种方法,总有一款适合你

如何向你爱的女生告白?这10种方法,总有一款适合你

其实谈恋爱呢,也是一门艺术,谈恋爱不是你想怎么样就能够怎么样的事情,想把它培育发芽茁壮成长起来,是需要用心去呵护的,今天情叔跟大家分享恋爱的十个技巧,助大家明白恋

年末催婚压力下,你应该这样去约会?

年末催婚压力下,你应该这样去约会?

良心建议在选购情侣口罩时,要避免某宝爆款,本来雾霾天就看不清楚,大家都戴着同款口罩遮住大半张脸,认错人、拉错手的风险呈几何级数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