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世界杯之名 去俄罗斯撒欢

2017-06-03来源于:未知
分享:
俄罗斯——世界上地域最广袤的国家,有“战斗民族”之称

在俄罗斯境内的11个城市举办第21届世界杯比赛,这一入境制度或从国际足联联合会杯和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前的72小时开始生效,有效期将持续到最后一场比赛结束。虽然目前俄罗斯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这一消息,但毕竟人家总统法案都签了,免签还会远嘛?所以现在各位球迷小伙伴们,可以开始准备起来啦!不过,光是看比赛怎么行呢,顺便去俄罗斯狂欢才是正经事啊!

莫斯科

在这里,你可以踏上红场,好好感受这座城市的宽阔;可以前往克里姆林宫,感受总统官方住所的宏伟;也可以进入圣瓦西里大教堂去朝拜,与上帝来一次华丽的对话。莫斯科确实没有眼泪,因为这里是如此地美。就连这个城市的地铁,都美得让人望而惊叹。

圣彼得堡

她是俄罗斯的第二大城市,坐落着冬、夏两宫,被当地人亲切地称呼为“皮特”。与莫斯科不同的是,这里少了一点严肃,多了一点艺术气息。不然的话,怎么能孕育出像普希金、柴可夫斯基、陀思妥耶夫斯基等这么多伟大的艺术家呢?

加里宁格勒

这座城市曾经是苏联重要的前哨基地,也带有着浓厚的王室体制印记。虽然在二战时期这座城市曾经遭受过残忍的对待,但现如今,绿意盎然的公园、干净整洁的街道、无与伦比的博物馆以及充满笑意的行人已经洗刷了这座城市的过去,这里不再是从前的“柯尼斯堡”。

伏尔加格勒

它原先的名字,叫做“察里津”,建立于1589年。这里曾经发生过一场改变了“二战”发展进程的大规模战役,以至于战争结束后,这座城市不得不重建。也正因为如此,这座城市的建筑风格才更偏向于斯大林时期的浮华巴洛克风。

喀山

这里拥有着和中东地区一般的清真寺及教堂,是俄罗斯的千年古城,被称为是“伏尔加地区的伊斯坦布尔”。在这里,很容易会联想到成吉思汗和他的游牧部落。这个“俄罗斯的老者”,比莫斯科老了150岁呢。

下诺夫哥罗德

这里被称为是俄罗斯的第三个首都,也是俄罗斯的第五大城市。在很久以前,有一句话广为流传:“莫斯科是俄罗斯的心脏,圣彼得堡是它的脑袋,而下诺夫哥罗德则是它的钱袋。”之所以有“钱袋”之称,是因为自1221年以来下诺夫哥罗德就是主要的贸易中心。但是撇开这里的商业气息,你会在伏尔加河下游找到一丝悠闲气息。

萨马拉

现今的萨马拉,已不像是从前饮酒歌所唱的那样:“啊,萨马拉,亲爱的小镇。我是如此地不安,请赐予我平静。”现今的萨马拉,由于本地人口和游客的增加,这里已不再“平静”。而晒日光浴的美女以及喝着啤酒玩滑板的人为这座曾经的小镇带来了无限的活力。

萨兰斯克

它被誉为“俄罗斯体育之乡”,每年在这里都会定期举办体育赛事。在萨兰斯克的千禧广场上还有整个俄罗斯独一无二的音乐喷泉——“莫尔多瓦之星”音乐灯光喷泉,你可以边看着炫彩的喷泉,边在广场上漫步,享受独特的萨兰斯克之夜。

罗斯托夫

如果你想前往北高加索地区、索契以及黑海海岸,那罗斯托夫就是你最为理想的中转站。在这座城市度过光阴的最好方式,就是乘坐游船,游览那条《静静的顿河》。

索契

这里的名气不需要做过多的描述。这里曾是2014年冬奥会的主办城市,也因黑海而闻名。你想更了解这里?那就前往那片生机勃勃的索契海堤吧!那里仅限行人进入,所以你不会被车辆或是任何交通工具所惊扰。找到一个位置不错的酒吧,静静地看着夕阳沉入黑海海平面吧。

叶卡捷琳堡

不用怀疑,这座城市就和它的名字一样美丽浪漫。就算每天来此的游客络绎不绝,大街上的人潮熙熙攘攘,但依旧不挡她天生的静稳气质。每年的五月过后,一条专为游客设计的“红毯”就会被铺上,原先的积雪也会被清理干净。游客们沿着这条红色步道可以游览叶卡捷琳堡的主要景点。此外,欧亚分界线也位于这座城市。

伊尔库茨克

不为别的,就单单是为贝加尔湖,都要来一趟伊尔库茨克。它是离贝加尔湖最近的城市,也被称作是“西伯利亚的心脏”。这里的环贝加尔湖铁路始建于20世纪,每年通过这条铁路前往贝加尔湖观光的游客不计其数。

这一次,就让我们以世界杯的名义,去俄罗斯撒欢吧!

声明

“主妇吗”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以跑马拉松之名 顺便给自己来次小旅行

以跑马拉松之名 顺便给自己来次小旅行

对你来说,一次小旅行除了看风景,还意味着什么?

不去旧货市场 怎么算来过欧洲?

不去旧货市场 怎么算来过欧洲?

如果你正打算在不久的将来到欧洲旅行,或许在参观古迹、游览博物馆、参加party和品尝当地美食之余,你还想来点新鲜的。这个时候去跳蚤市场探个究竟是不错的选择

突破障碍 前景也可以创造出有深度的照片!

突破障碍 前景也可以创造出有深度的照片!

众所周知在摄影中的一个最大障碍就是,当你在面对一个拥有宏伟三维感的立体场景时,却只能用二维的方式来记录它,而往往丢失掉的场景深度正是它的灵魂所在

野餐为啥成了中产新宠?因为可以发朋友圈啊

野餐为啥成了中产新宠?因为可以发朋友圈啊

有一种户外活动,既能享受明媚春光,又能联络情感拉近关系,同时还能通过享用美食而获得仪式感 —— 它就是野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