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对象不在乎有钱没钱,反正我很有钱

2017-10-25来源于:未知
分享:
温饱线之上才有爱情,这是一条默认的真理。但很多女孩的误解在于,她们明白物质是一切情感的基础,却又错误地将获得物质条件的希望,寄托在男人身上。

女孩子从一场贫乏的恋爱中逃生,就会一夜现实起来。

因为穷怕了。

大学毕业以后,朋友跟男友在老城区里租了间房,胡同深处的光线很暗,头顶是密密麻麻的电线,楼下的垃圾成堆地摆放,散发出难闻的恶臭。

那时候大家都没有钱。圣诞夜那晚,两个人吃了一顿鸡公煲,回家的路上因为打车还是坐公交大吵了一架,男朋友说:“难得过节,我们打车回去吧!”

她一顿抢白道:“打的回去要几十块,够一天伙食了!”

不知道为什么,渐渐地就翻出了旧账,上个月,男友刚花了一千块买了一个音响,再上个月,他非要和朋友自驾游……

他怎么这么不会过日子,这样子花销,什么时候能买房?

两个人站在车来车往的路口,大声地吵了起来。男友委屈地喊道:“我不是心疼你吗?”

她突然愣住了,喉咙一阵发紧,眼泪就冲破了眼眶。

怎么会那么穷啊,穷得连几十块钱的车费都没有,穷得承受不起别人的好意,穷得要不起这份沉甸甸的爱……

他们最终还是分手了,长久以来的鸡毛蒜皮,拖垮了彼此的耐心。

分手那天,她咬牙切齿地发誓道,这辈子,不,永远,永永远远,不要再谈没钱的恋爱。

“所以啊,这就是我努力赚钱的原因。”

我们在群里聊到这段旧事,另一位朋友这样感叹道。随后,她说了一句话,令整个群都沸腾了。

她说:“我找对象不在乎有钱没钱,反正我很有钱。”

简直牛X爆了!那是我第一次感觉到,有钱的女人真美啊。

面包和爱情,都在眼皮子底下放着,永远不用担心钱包会瘪下去,唯一要考虑的,是面包够不够鲜美,爱情够不够诱人。

这让我想起了韩国巨星李孝利。

十年前,几乎无人不知李孝利的名字,唱歌、演戏、综艺,横扫韩国一切大奖,甚至于你打开购物软件,会看到清一色的“李孝利同款”。

李孝利

红到发紫的性感天后,没有落入俗套地嫁给富商巨星。她穿着600块钱的婚纱,嫁给了在她眼中不食人间烟火的李尚顺。

李孝利

李孝利

婚后,夫妻俩在济州岛上过起了隐居生活,动手建房子,种蔬果,养了一大群小动物。

李孝利夫妇

她不再化妆,素面朝天地跟丈夫一起腌制泡菜,把亲手种的农作物拿到集市上去卖,一起散步,一起讨论音乐,一起给小动物洗澡。

孝利家民宿

孝利家民宿

那档记录他们婚后生活的综艺节目《孝利家民宿》播出后,大家才明白,李孝利为什么会说:“哥哥是真的不食人间烟火,而我却只有钱,即使这样,哥哥也不讨厌我。”

这样不食人间烟火的男人真好啊,他给了她最纯粹最美好的爱情。田园,民宿,你在闹,我在笑,就像所有的童话故事一样,真棒!

可是,我却觉得李孝利最棒,因为这个“巨有钱”的女人,养起了这不食人间烟火的爱情。

爱情是现实的。

那些自称仙女的女孩,绝大多数,是因为一场爱情坠入凡尘的。

原来柴米油盐这么贵,洗碗水是冰凉的,又饿又冷的深夜,是真的宁愿挤公交也舍不得打车的。

温饱线之上才有爱情,这几乎是一条默认的真理。但很多女孩的误解在于,她们明白物质是一切情感的基础,却又错误地将获得物质条件的希望,寄托在男人身上。

如果能嫁个有钱人该多好?的确,如果能嫁个有钱人,实在太棒了。但谁又能想到呢,有钱人居然不是傻子,并不是想嫁就能嫁的啊!

而当自己成为有钱人,事情就顺利多了。

我曾在文章里写过朋友的相亲趣事,那个男人一坐下来就趾高气扬地告诉她,自己名下已有一套房产。

一套房产,多么诱人的硬件条件啊!

可是,在朋友看来,这句话却除了好笑,还是好笑。她年纪轻轻,已经拥有了百万的年薪,那套房产,对于她来说,又算得了什么?

面包我有,你给我爱情就好了。这就是有钱女人的独有资本,你可以选择你爱的任何人。他可以是帅气的,是活力的,是忧郁的,甚至是贫穷的。

你唯一需要考虑的,是你爱不爱他,想不想跟他共度一生。

就像李孝利那样。你有我爱的才情和浪漫就好,至于钱,我巨多的。

钱,我巨多的

钱,我巨多的


声明

“主妇吗”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第一次带对象见家长是什么体验?

第一次带对象见家长是什么体验?

亲戚介绍相亲,没见面的聊了三个月。之后只身一人从北京打着飞的去深圳见她家长。之后就神奇的在一起了,哈哈哈感觉这辈子很牛的一件事

女生在恋爱中的哪些行为会让男生不在乎你?

女生在恋爱中的哪些行为会让男生不在乎你?

无法接受男人不再爱自己了。男人爱的消逝,和女人付出的多少无关,和女人的容貌变化无关,和男人是否有新欢也无关。很多女人都无法接受男人已经不爱她了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