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性相处,“不正经”的女人更吃香

2019-02-16来源于:未知
分享:
在日常生活里,我们可能会发现有很多不正经的女人,会比那些老实巴交的女人更容易抓住男人的心,而这种“不正经”,可以解释为女人的游手好闲。而那些表现的并没有那么忠诚的

来源:情感校长

在日常生活里,我们可能会发现有很多不正经的女人,会比那些老实巴交的女人更容易抓住男人的心,而这种“不正经”,可以解释为女人的游手好闲。

可能你会发现你身边有的女孩子对爱情特别的忠诚,但是她最后总是会受到男人的伤害,而那些表现的并没有那么忠诚的女孩子,总是那么容易抓住男人的心。

更懂男人

更懂男人

01.

因为“不正经”的女人更懂男人

可以说那些“不正经”的女人,她们比那些“正经”的女人更懂得男人,她们知道男人到底需要的是什么,因为这种女人,她们知道自己内心到底想要什么样的生活。

知道自己想要的,当然也会知道对方想要什么样的,她们不会像那种“正经”的女人那样用自己的方式去管辖男人。因为 她们学会了换位思考,给对方空间。

而男人想要的另一半自然也是这个样子的,他们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够懂自己,相信自己,将两个人之间就会少一些误会和争吵,所以,这样的女人这样会更受男人欢迎的了。

出色的女人

出色的女人

02.

因为“不正经”的女人更加出色

还有种原因是非常现实的,很有可能那些“不正经”的女人会比那些“正经”的女人还要出色,也许是在工作上,又或许是在家庭上,那些特别“正经”的女人或许往往没有她们做得好。

说来也是,如果一个女人专心的工作,只对她的工作忠心,或许她就有可能会顾不上家里的事情,简单的话形容就是这种女人不能够“一心二用”。

那些“不正经”的女人,就算她们让别人看起来的确不好,但是上她们对工作专心,也对家里的事特别上心,因而她们会比那些正经的女人更受男人的欢迎。

情商高的女人

情商高的女人

03.

因为“不正经”的女人不仅情商高,而且智商也很高

这种女人不仅情商高,她们的智商也不低,虽然说在别人看来她们是“不正经”的,但是她们在处理人情世故的时候都往往处理的非常好,而那一种女人不一定能够做到这一点。

还有一种就是她们的智商非常的高,你可以换个角度想一想,她能够在不同的男人面前周旋的开来,让他们对她都特别的痴迷,可见她身上的魅力有多么的强大,她的智商有多么的高。

如果换做是我,我可能也会选择这种女人,这种女人很有可能将会成为男人事业上的一大得力助手,所以这种女人更加容易抓住男人的心,深得他们的喜爱。

懂男人需要什么

懂男人需要什么


04.

因为这种女人能抓住男人的弱点

这种女人她们很聪明,很容易能够抓住男人的弱点,你可以换个角度想一想,哪个女人一开始就是“不正经”的,肯定是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让她们改变的。

因为和你相处的一开始,她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该用什么样的自己和你相处,才更能够得到你的芳心,从而让她们想了很多,就引发了她们去抓住男人弱点的想法。

时间久了,她就会用最快的速度抓住男的弱点,因为在她看来,这或许就是在保护自己,久而久之,男人就会对这种女人感兴趣,因为他们会认为这种女人更懂自己。

声明

“主妇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精致女人的几个好习惯,2019年,养成记”

“精致女人的几个好习惯,2019年,养成记”

现在盘点一下2018年,也算是勉强达成了。今年也一样,人嘛,总要往前看。不管是做事还是做人,都要有活得足够“精致”。

女人怎样才能家庭幸福?应学会这5个相处技巧

女人怎样才能家庭幸福?应学会这5个相处技巧

在家庭情感方面,家庭成员应该相互信任、相互尊重、以及相互原谅同,以反映家庭成员之间的亲情气氛。当面对困难时,家庭成员要互相帮助,而不是抱怨。而女人在维持家庭幸福方

那些说“找工作好难”的人,一定没干过这3件事!

那些说“找工作好难”的人,一定没干过这3件事!

其实,用人单位在选人时,更看重的是一个人做事的态度。

“我月薪过万是真的,信用卡却还欠了20000块。”

“我月薪过万是真的,信用卡却还欠了20000块。”

光鲜在前,窘迫在后,似乎总是能够被不得已地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