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有脾气”的女人,男人才不会轻易离开你

2019-03-12来源于:未知
分享:
或许在朋友面前会有那种大大咧咧,有脾气的女人,可是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会隐藏自己内心的很多情感,收敛自己的情绪,可是女人更要清楚地知道,在爱情中适当的有脾气,男人才

01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可能很多人在面对事情时,总感觉自己能够理性的面对,可是当自己身临其中时,发现这是一件很难的事。

尤其是很多女人在遇到自己心爱的男人时,她会变得很感性,不管这个男人对自己怎么样,也想把自己的一生交付给他,很多女人在面对朋友和面对自己心爱的人时是不一样的。

或许在朋友面前会有那种大大咧咧,有脾气的女人,可是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会隐藏自己内心的很多情感,收敛自己的情绪,可是女人更要清楚地知道,在爱情中适当的有脾气,男人才不会轻易离开你。

02

02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总是有恃无恐,当你在爱情中一味的去付出,让自己变得卑微时,很多男人往往不喜欢这样的。

因为他感觉你没有一种让他征服的感觉,没有自己的主见,他会看不起你,相反,在爱情中要有张有弛,不管做什么事都要把握住那个度。

即使你很爱那个男人,但是你也要有自己的脾气与个性,这样那个男人才会感觉你是一种值得敬仰的女人,所以说女人在爱情中还是要有自己的脾气。

不在爱情中一味的委曲求全,这样男人会感受到你的不同

不管做什么事,委曲求全都是行不通的,你可以在一件事两件事上委曲求全,但是当所有的事情你都委曲求全时,他就会把这当成他放肆的资本,因为在他的眼里看来你始终没有自己的主见,他是不会喜欢你的。

所以说,当你在爱情中遇到一些事情时,不要总是委曲求全,你越宽容,原谅他他会越来越放肆,当你适当的发几次脾气时,他会感受到你与以往不同,他就不会轻易离开你。

不能什么事情都一味妥协,适当的有自己的脾气与个性,男人才不会轻易离开你

不能什么事情都一味妥协,适当的有自己的脾气与个性,男人才不会轻易离开你

每个人从一出生开始就可能有自己的脾气与个性,可能在后期中你会感觉,当你遇到一个你爱的男人时,你会为了他而去改变自己的脾气与个性。

可这样的你其实并不是他喜欢的,如果一个男人真的喜欢你,那么他是喜欢最初的你,你在为了迎合他而去改变自己的脾气与个性。

这样只会使自己追本逐末,失去最初的那份纯真,不会因为他而对什么事情都妥协,有自己的小脾气,这样的女人是受男人喜欢的。

处理事情时有自己的看法与主张,有商有量的进行

处理事情时有自己的看法与主张,有商有量的进行


人生在世,可能每个男人喜欢的女人是不同的,但是在这个社会,大多数的男人都喜欢的女人是有自己的看法与主张,以及自己独特的见解,因为他们感觉这种女人身上呈现一种闪光点。

而那些没有自己的看法与主张,不管在做什么事情时都会显得很苍白无力,没有主见的女人往往会失去自我,往往有主见的女人,男人才不会轻易离开你。

03

处于感情中的女人大多数都是比较脆弱的,想要让一个男人真正的爱你,就需要有自己的脾气与个性。

在做事情时有自己的主张与看法,不去一味的委曲求全,这样才能让男人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你,他才不会轻易离开你。

声明

“主妇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判断一个男人怎么样,就看他的这三种表现

判断一个男人怎么样,就看他的这三种表现

生活中,如果一个男人对女人总是若即若离,而且从来不会对女人有什么实质性的承诺,例如,不带你见他的朋友,他的父母。那么这只能说明,在他的心中并没有你的位置,也不想和

为什么现在很多人喜欢“冷暴力”分手?

为什么现在很多人喜欢“冷暴力”分手?

生活里,很多人都遇到过这样的伴侣:吃饭的时候,只顾玩手机,吵架后拒绝沟通,对你说话永远是挑剔的口吻,无论你是升职还是加薪,他都淡淡地回你一个字“哦”。

做一个能被男人珍惜的小仙女

做一个能被男人珍惜的小仙女

没有女人不想被自己心爱的男人珍惜一辈子,除非她不爱那个男人。可问题来了,到底什么样的女人,能一直被男人所珍惜呢?为什么有那么多的痴情女子,最后都落个一无所有的下场

人生就是一个过程,不必争来争去。

人生就是一个过程,不必争来争去。

人生就是一杯茶。浓了,那就续水;淡了,那就慢慢品;冷了可以解渴,热了可以暖身;冻了可也欣赏,馊了可也浇花。每一样似乎无用的东西,其实都值得珍惜,关键是你是否调整了